明基应答秀促进高质量无线会议协作

佚名 2019-07-15

    当一部分公司因低效会议而困顿不前,有的企业却在思索如何赋予会议室更多意义。

    在世界500强公司丰田汽车的法国分部,长期以来,由于会议线材导致的画面卡顿、连接有误问题,终于得到一劳永逸的解决,还是维度升级的解决。

    丰田汽车选择明基应答秀产品作为指定无线会议解决方案,期望应答秀便捷、安全的特性能够加速会议协作流程,让会议室空间发挥最大效益。“我们希望找到一套技术解决方案,可以提高企业内部会议效率,促进团队间横向沟通,让整体工作营运决策更快速。”明基BenQ应答秀的出现,让他们看到了可能。

赋予每一场会议更多意义,应答秀促进高质量无线会议协作

    这是一款简单有效的硬件解码无线传屏器。使用后不再受困于线材、场地和软件解码的耗时费力,同时无线传屏功能也节省了会议室空间。

    自带设备无线连,会议准备不尴尬

    适逢“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概念正席卷办公领域,自带科技办公设备进出会议场所渐成一股潮流。可是,有的与会者尴尬得发现,自带的笔记本电脑或其它设备根本不匹配会议室的投影机接口,不管如何解决都需要花费一番气力时间,耽搁会议进程不说还影响他人。所以,如果要确保任意情形下会议投屏稳定运行,不如直接绕过有线连接,选择应答秀 “隔空”传输资料。

赋予每一场会议更多意义,应答秀促进高质量无线会议协作

    应答秀的使用方法十分简单:接上笔电,轻轻一按表面的圆形按钮,便可小屏传大屏,运作于无形。而每当切换报告人时,也不再需要轮番拔插接线重新连接,同样轻轻一按,可支持16位报告者轮流投屏。 虽然看起来是很微小的变化,但在日复一日的会议积累中聚沙成塔,改善会议进程的不便。

    高效协作讨论,创造价值是王道

    许多职场人士对会议存在“误解”,它不止是进行时,也包括过去式和未来式。如果只聚焦在会议期间所发生的事,它的效力当然会寥寥无几。在会议正式开始之前,准备时间的变化也会影响到会议能否准时结束,下一场会议能否如期开展,办公效率是否被拖了后腿。

赋予每一场会议更多意义,应答秀促进高质量无线会议协作

    以往在21世纪不动产(法国)内部,经常发现提前预约好的客户会议被推迟,恶性循环往复,容易给客户留下负面印象,最终削弱品牌效益。为了改善会议延迟,公司内部决定削减人为因素影响,让会议准备变得简单便捷。说易行难,如何才能改变冗余低效的会议准备时间呢?应答秀适时出场了。硬件解码相比软件无线投屏,将设备连接时间压缩到3秒左右,一键分享立奔主题,会议讨论期间也能默默行使润滑作用,接引一触即发的灵感。

    纠结开会“有没有意义”,可能是会议讨论方式需要改进。传统的报告式会议已成为过去式,协作式会议正在成为趋势,明基应答秀用简单、有效的无线投屏功能为协作会议创造更好的开会方式。开过很多会议,做过很多PPT,但未必遇见过这样一支无线传屏器。

    拥有世界500强企业同款会议体验,戳这里开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