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图码携多个投影应用方案盛装亮相IFC2019

pjtime资讯组 2019-07-17

    2019年7月17-19日,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9)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InfoComm China作为国内AV行业的代表性展会,每年都吸引许多世界知名的领先品牌在该展会上推介自己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自然今年也不例外。 其中奥图码作为视听专业领域的领航者,携多个投影应用展示方案高调亮相。

奥图码携多个投影应用方案盛装亮相IFC2019

    据笔者从展会现场了解到,奥图码参加InfoComm China 2019,打造了以“乾隆会”为主题的展台。展台分为多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移形换影/意向神游”,参观者可以现场体验到物换神迷 、形影错位,惊见前世今生的效果。其投影设备为采用奥图码ZU750激光投影。

奥图码携多个投影应用方案盛装亮相IFC2019

    第二部分是“帝王邀约 / 乾隆御宴”,参观者可以用眼睛体验奥图码打造的黑科技5D光影餐桌,重现宫廷进膳情境。

    第三部分是“万寿盛典 / 普天同庆”,效果逼真,临场感非常出众,吸引了不少观展者的目光。

    第四部分是“神隐至宝 / 珍宝再现”,其中神隐至宝/珍宝采用奥图码激光电视P1所投射,“触动机关,一探珍宝神秘面貌,纳入私人多宝格,偷走皇帝的玩具箱”。

奥图码携多个投影应用方案盛装亮相IFC2019

    第五部分是“畅音戏楼 / 九九大庆”,该效果采用两台ZU1050就能实现弧形投影。奥图码在本次展会还展出了拥有10000流明ZK1050以及奥图码新品ZU720T的双色激光光源的投影设备,并配置多种便捷的功能,给本次展会增添了不少亮点。

奥图码携多个投影应用方案盛装亮相IFC2019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科极光亮相IFC2019 展前沿激光显示技术中科极光亮相IFC2019 展前沿激光显示技术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18
AVANZA帅映助力IFC2019 打造工程投影秀AVANZA帅映助力IFC2019 打造工程投影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18
家庭+工程,奥图码的4K风起家庭+工程,奥图码的4K风起作者:那山那水  19-05-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