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拿到手软!创维又将半年度冠军收入囊中

pjtime资讯组 2019-07-18

    (2019年7月18日,深圳)近日,奥维云网(AVC)公布了2019年1月-6月彩电市场全渠道推总数据报告。创维电视延续前5个月的良好增长势头,6月销量继续攀升,最终取得上半年全渠道推总零售量占比15.7%、零售额占比16.6%的好成绩,问鼎全国彩电市场零售榜首位。

冠军拿到手软!创维又将半年度冠军收入囊中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AVC)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年行业同比销售下滑的情况下,创维全渠道推总销量、销额同比增长12.8%和2.2%,也是传统家电品牌中唯一实现增长的企业。此外,上半年创维电视线下推总数据表现也极为亮眼,以线下推总零售量占比19.2%和线下推总零售额占比19.1%的成绩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创维取得2019年上半年度冠军,离不开在技术领域的持续深耕,也体现出消费者对创维品牌认可度和满意度的提升。

冠军拿到手软!创维又将半年度冠军收入囊中

冠军拿到手软!创维又将半年度冠军收入囊中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AVC)

    技术优势以及对研发创新的持续投入成为创维实现上半年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近年来,创维电视凭借在4K、OLED、全面屏、防蓝光等技术的创新应用,逐渐在高端市场站稳了脚跟。其自主研发的蜂鸟芯片、变色龙芯片等智能芯片,大幅度提升了电视产品的画质清晰度和色彩表现力,使得创维逐步成为彩电市场的“技术标杆性”品牌。

冠军拿到手软!创维又将半年度冠军收入囊中

    同时,由于液晶电视技术创新逐渐见顶,产品同质化竞争越来越严重,彩电业面临着需求瓶颈与低价竞争两大严峻考验。在此背景下,彩电企业亟需加快技术迭代,拓展市场“蓝海”。而OLED电视作为新一代显示技术产品,具有自发光、广视角、无穷对比度、低功耗、高反应速度等优势,发展前景倍受看好。7月,创维电视在北京举办了“OLED TIMES”主题发布会,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OLED普及风暴”,推出一系列的营销策略助力OLED电视走进千家万户。现场更是公布了55寸和65寸S8A的普及价——7999元和15999元,用消费者普遍能接受的价格去推动OLED产品的普及。

    随着“OLED普及风暴”的来袭,创维将以更多OLED电视产品打开市场,期待下半年,创维电视可以再创佳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始于颜值敬于品质 创维55Q40电视体验始于颜值敬于品质 创维55Q40电视体验作者:pjtime评测室  19-07-15
这才是未来范!创维OLED再加速这才是未来范!创维OLED再加速作者:花开无期  19-07-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