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he Wall巨屏InfoComm展吸粉无数!

佚名 2019-07-19

    在近日举行的InfoComm展会上, 三星一款名为The Wall的大屏吸引了许多人的驻足。

三星The Wall的巨屏电视InfoComm展吸粉无数!

    The Wall延续了三星以往对高品质的追求,在采用前沿LED显示技术的基础上,凭借自由选择的定制化服务、多场景下出色的画质表现,致力于营造出无与伦比的沉浸式体验。

三星The Wall的巨屏电视InfoComm展吸粉无数!

    针对商用和家用两大领域的不同需求,The Wall提供了The Wall Professional和The Wall Luxury两个不同版本。并创新实现了显示屏三个方面的自由:尺寸自由、比例自由、分辨率自由,这款突破想象实现“自由”的产品会成为显示行业的新起点。

    The Wall在LED显示技术上做出了更深层次的探索,通过搭载先进的自发光和模块化技术,The Wall拥有杰出的画质、功能和设计,这些可定制的显示器由独立的自发光微型LED模块组成,通过成百上千万能够自主发光的红、绿、蓝色无机微型化LED芯片,可以在屏幕上创造出鲜艳的色彩。

    三星The Wall模块化面板的拼贴设计组合,可以让消费者根据自己的空间和美学需求进行尺寸定制,提供146英寸到292英寸的充分可选择空间。除此之外,The Wall还可以任意调整屏幕的形状比例来满足他们的需求,不仅能支持传统的16:9的画面比例,也能支持21:9等多种宽高比,配合场景来吸引观众的注意力。与此同时,在分辨率上The Wall也提供了4K到8K的不同选择。

三星The Wall的巨屏电视InfoComm展吸粉无数!

    在展会现场,三星The Wall很受人欢迎,前来观看体验的观众络绎不绝。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Goodview仙视Infocomm2019北京展 !Goodview仙视Infocomm2019北京展 !作者:佚名  19-07-22
友达光电6月份收入略有下降作者:佚名  19-07-10
明基材料公布6月销售额增长作者:佚名  19-07-04
富士康准备发力8K+5G生态系统作者:佚名  19-06-26
三星2Q19营业利润同比下降56%作者:佚名  19-07-05
三星或推迟QD-OLED电视生产计划作者:佚名  19-05-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