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种地方吃饭我要让整个朋友圈都知道

佚名 2019-07-19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用餐的品味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对食客来说,不仅需要吃得好,吃的饱,还要有情调,有氛围,视觉、味觉、听觉都得到全方位的享受。

    上海某餐厅负责人找到库帕上海办事处沟通后,采用了由库帕激光投影机打造海洋世界主题餐厅方案,360°全息沉浸式体验,幻影成像,为顾客提供更好的用餐环境。在这种地方吃饭可不是让朋友圈先吃那么简单,得让整个朋友圈都知道才行啊!

在这种地方吃饭我要让整个朋友圈都知道

    为了投射更加沉浸的画面,餐厅特地将进出的门做成了暗门。当食客走进餐厅包厢,关上门后,四周的墙壁上海水涌现出来,海龟在浮动的海草间穿越,不时吹动起泡泡。

在这种地方吃饭我要让整个朋友圈都知道

    硕大的鲸鱼从一个角落穿出来,在四周游动,正想和你共进晚餐。当你看到它朝你游来的时候,你刚想要伸手抚摸,它却又在此时从墙壁上隐去。好的产品自己会传播,来这样的餐厅用餐,首先就是拍拍拍!

在这种地方吃饭我要让整个朋友圈都知道

    库哥觉得,这种地方千万别带熊孩子过来,否则全程估计都在墙壁上“嘭嘭嘭”地拍打鲸鱼了呢

在这种地方吃饭我要让整个朋友圈都知道

    从“冰冷”的投影显示,到创意输出

    从灯泡投影机到激光投影机,亮度、色彩、寿命都在不断提升,激光投影机也将从“冰冷”的投影显示开始转变为创意输出终端。这不仅仅是单品的升级,更是一场创意产业革命。

在这种地方吃饭我要让整个朋友圈都知道

    相比大屏液晶拼接屏,投影机真正具备“柔性”成像的特性,能够在任意不规整的平面上实现造景应用,没有介质上的局限,不会限制设计师的想法。

    库帕将激光投影机与周边配套的融合系统、音响系统、互动系统打通,实现多元餐厅场景应用。餐厅经过改造,面貌焕然一新,近半个月的试营业,周末预约爆满,食客评价很高,餐厅业主非常满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P多款激光投影强势出击IFC2019 震撼全场DP多款激光投影强势出击IFC2019 震撼全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18
迪东亮相IFC2019 开启全新激光时代迪东亮相IFC2019 开启全新激光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