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mp收购Community Loudspeakers和Apart Audio

佚名 2019-07-23

    Community Loudspeakers和Apart Audio的母公司Audioprof Group International已经被Biamp从比利时的3d Investors of Gent公司收购。

    去年刚庆祝了50周年纪念的Community Loudspeakers是一家受人尊敬的优质扬声器制造商,其目标市场是室内外高要求应用场合,包括商业、休闲、体育场馆及其他大型场馆。最近,这家总部位于费城的公司在InfoComm 2019上推出了最新的L系列LVH-900波束控制场地号筒(Beam-forming Venue Horn)。

    总部位于比利时Antwerp的Apart Audio是一家为中小型场地音频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包括扬声器、功放、调音台、控制器和寻呼站在内的多种产品组合。Apart自2018年进入北美市场,之前已经在欧洲建立了完善的业务。通过Biamp广泛的分销系统,Apart相信能即时提升所在市场的份额。

    我非常高兴能够达成此次交易,”Biamp的总裁、首席执行官兼联席主席Rashid Skaf评论道。“随着Biamp定位为专业视听解决方案的全线供应商,建立全面的扬声器产品线对我而言是重中之重。我更乐意通过收购Apart Audio和Community Speakers这两个强大且受人尊敬的品牌快速实现这一目标。众多产品加入到我们的产品线中将使Biamp在数个主要增长市场获得强有力的地位,明显的是零售、酒店、餐厅、体育馆和户外场所。通过此举,Biamp无疑已成为专业音视频市场的leader。”

    收购前不久Biamp刚刚发布了desono扬声器家族,该系列主要为会议室和小型应用而开发。“我很高兴Community Loudspeakers和Apart Audio加入Biamp的大家庭,”Apart Audio首席执行官Kris Vermuyten补充道。“卓越的产品互补性和地理上的契合度使我更加相信我们现在是非常强大和非常受尊敬的音视频解决方案供应商,能够为渠道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我要感谢3d Investors在过去十年中提供的支持和指导,帮助我们公司成长为全球固定安装声音领域的专家。”

    在Skaf的领导下,Biamp制定了进取的增长战略,将有机产品线和通过收购进入新市场从而扩大分销网络相结合。在Audioprof Group International之前, Cambridge Sound Management于2018年12月加入了Biamp。这一交易使Biamp成为声音掩蔽系统的leader。Community Loudspeakers和Apart Audio加入后将成为Biamp旗下的产品家族,业务功能逐渐融合形成单一的Biamp业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nfoComm USA 2019 TAIDEN精彩亮相InfoComm USA 2019 TAIDEN精彩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09
JBL VTX A8惊艳“万里茶道”大型文艺演出JBL VTX A8惊艳“万里茶道”大型文艺演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8
Community隧道号角扬声器 TT-1020Community隧道号角扬声器 TT-1020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2
Community推出模块化垂直线阵列IV6Community推出模块化垂直线阵列IV6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8
Community宣布新增三款I系列紧凑型扬声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06
Community扬声器助阵Marv Kay体育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