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息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举行

pjtime资讯组 2019-07-22

    距上届全息技术交流会整整一年时间,在2000亿左右的全息市场规模背景下,第二届由北京狗狗科技主办的3D全息技术交流会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经销商、集成商、合作伙伴参与。

    活动现场狗狗科技总经理付永琪表示,在中国的市场上永远不缺技术创新,而缺的是应用创意与落地,全息技术的应用更是不断推陈出新、蓬勃发展,光影视觉,已被广泛应用于展览展示、户外亮化、庆典舞台、艺术创意等领域。在国内外都涌现出一批受各界高度好评的创意展示,引爆了多媒体创意的潮流,带领更多创意公司和技术服务公司的崛起!

    未来市场在哪里?

    数据显示,到2020年,我国将成为世界第一旅游目的地和第四大客源市场。其次,2015年我国文化及相关产业增加值27235亿元,同比增长11%,较同期GDP名义增速高4.6个百分点。中国文化产业占经济总量的比重约6.2%,在前十大经济体中领先。

    近几年来,政府大力发展文旅市场,提倡文旅融合;旅游是载体而文化才是灵魂。夜游景观建设内容有效促进了旅游和文化的融合发展;各地政府也在奋力打造夜游经济,夜间经济不仅是城市发展水平和品位的一个缩影,也是一项利市惠民工程,给“以城留人”创造基础条件。

    光影科技为文旅建设和打造夜经济提供了全新的概念,在文旅建设、城市夜经济建设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帮助众多旅游IP和城市IP的建立形成。

    5G+AI加速光影发展

    2018年推动了AI人工智能的主流应用,AI技术将继续改变世界。2019年,AI人工智能应用将继续在全球普及中增长,推动创新商业模式。而5G带来的将是一次全产业、全链条的技术革新,从日常生活到工业生产,从文化娱乐到教育医疗,5G的影响无处不在。

    而在专业领域里,目前的项目,光影、亮化都以观赏性为目标,而随着5G技术和AI技术与光影科技的深度融合,未来更多的会融入人与环境的交互,由观赏体验向交互体验或角色体验转变;

    光影不在是单一的内容展示,需要结合本地区的实际情况,总体规划,分步实施。以情景为主题、多种灯光交相辉映、(激光灯、光束灯、摇头灯等)更可能有喷泉、水幕、烟花、火焰等多学科元素的完美融合,给人们带来一场科技的盛宴,塑造一个大型秀场;使人们融入城市的夜空,读懂城市的美。

    北京狗狗科技是光影视觉领域技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全息技术在创意展示方面的应用。目前拥有播控系统、投影融合、云中控、媒体服务器、视频互动软件等自主研发产品。产品已成功应用于户外亮化、舞美舞台、文旅项目、球幕影院、博物馆展览馆、教育教学等项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Bye~影视快搜!Hi~BesTV当贝影视!震撼上线Bye~影视快搜!Hi~BesTV当贝影视!震撼上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1
3D全息技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3D全息技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5
2019环球资源创新大奖获奖揭晓2019环球资源创新大奖获奖揭晓作者:佚名  19-04-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