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继续!2020 DISPLAY CHINA未来可期

pjtime资讯组 2019-07-10

    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CODA)、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Reed Exhibitions Kuozhan)共同举办的“2020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DISPLAY CHINA 2020)将在2020年6月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DISPLAY CHINA将为显示行业上下游企业提供一个更为全面专业的贸易平台,力图打造中国的DISPLAY WEEK。

精彩继续!2020 DISPLAY CHINA未来可期

    DISPLAY CHINA 2020主办方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CODA),是隶属于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的二级协会,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是中国显示行业唯一的国家级行业协会。协会正式成立于1996年7月,现有会员单位400个,分布在全国各地,主要包括大中小型显示器及显示面板模组生产企业、材料供应厂商、专用设备厂商、零部件厂商、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

    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是由励展博览集团和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一家专业策划和组织国内外大中型展览和会议的公司)于2015年在中国组建的合资公司,是专业的国内及国际触摸屏行业的展会主办机构,也是励展博览集团在华九家出色的成员公司之一。目前,公司每年分别在上海和深圳两地举办的行业展会包括广为人知的中国国际触摸屏展览会(简称:全触与显示展,C-TOUCH & DISPLAY)、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DISPLAY CHINA)、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FILM & TAPE)、华南国际涂布与模切加工技术展览会(ICDE)。

    2019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2019上海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已于2019年6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隆重举办。

    2019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精彩回顾

    人山人海,规模盛大掀起观展热潮

    展会面积达到12,000平方米

    三天参观总人数累计达14,954人

    同比去年增长17.8%

    2019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现场

    超过47家业内企业的1,377名专业观众组团参观

    到场特邀贵宾599人

    现场实现超过300场贸易配对和商务洽谈

    超千名企业组团观众到场参观

    贸易配对和商务洽谈进行时

    惊艳亮相,特色活动博人眼球

    承载着引领行业趋势的DISPLAY CHINA 2019,不仅打造集结显示前沿资讯和技术方案的创新特色展区,还准备了多场主题特色活动促进展商、观众与到场嘉宾的紧密合作,打造显示行业精品盛会。

    “精英炫彩之夜”鸡尾酒会

    韩国周系列活动

    展会期间,主办方组织14家韩国企业参观和辉光电二期和昆山国显,与企业面对面深度沟通交流。

    独特见解,名人开讲揭开行业热点

    DISPLAY CHINA 2019展会同期举办各类专业论坛活动,内容精彩纷呈,从显示技术与应用场景两大方面进行主题分享,结合5G、可折叠手机、大屏商用显示、车载电子等热门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这不仅仅对演讲企业而言是一个提升品牌国际知名度不容错过的平台,更是对参会观众的一场视听盛宴!

    2019全球显示精英峰会

    2019智能座舱暨车载显示与智能交互产业大会

    2019 Micro LED 显示大会

    2019日本5G8K产业生态论坛

    大咖云集,行业名企呈现高新产品

    京东方、天马、维信诺、和辉光电、默克、惠科金渝、华佳彩、龙腾光电、JDI等百余家行业龙头企业悉数亮相,为面临市场挑战的行业同仁提供一站式商贸交流平台,共同解决全新时代下的各项技术难点,了解市场趋势,扩宽发展之路。

    彰“显”科技之美,2019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精彩纷呈,明年再见!

    2019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展商、观众、合作伙伴的参与及付出。2020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将继续努力为各位呈现更加精彩的展会!明年6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020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不见不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NEC推出55英寸UN系列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6-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