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Infocomm完美落幕 Voury卓华不断创新的产品与服务 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赢得众多掌声

pjtime资讯组 2019-07-22

    一年一度北京Infocomm即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作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会,北京Infocomm成为视听行业和各相关垂直市场行业人士必定出席的行业年度盛会。

    Voury卓华合照

    Voury卓华作为业界业界领先的大屏幕显示及拼接控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本届展会主打应用场景现场模拟,现场共展出包括SMD封装LED显示屏、COB封装LED显示屏等在内的多套拼接大屏幕。Voury卓华有多套显示屏分别模拟不同应用场景进行展示:

    1、SMD封装P1.2微间距LED拼接屏,整屏分辨率:3840×1080;

    2、COB封装P1.2微间距LED拼接屏,整屏分辨率:1920×1080;

    3、COB封装P0.9微间距LED拼接屏,整屏分辨率:1920×1080;

    4、现场还有:P0.9/1.2/1.4/P1.5/1.6/1.8等多种规格的SMD封装LED显示屏以及P0.9375COB封装LED显示屏等多种样品进行展示;

    5、现场所有展品由一套业界领先的网络分布式控制系统进行连接。

    Voury卓华一直致力于精准把控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持续挑战自己的技术极限,不断以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为视讯行业带来新的突破。

    依附于产品创新,Voury卓华传统SMD封装LED显示屏更实现产品质量的升级,相较于普通SMD封装LED显示屏,voury卓华全系SMD封装产品将使用金线封装的形式,金线具有电导率大、导热性好、耐腐蚀、韧性好、化学稳定性极好等优点,使得产品在稳定性可靠性上有一个较大的提升。

    同时Voury卓华潜心研究Mini LED 、Micro LED技术发展并结合COB封装技术工艺,有效推动Voury卓华的LED显示产品迈入微小间距时代,引领各项尖端技术进入大屏幕拼接显示屏。

    Voury卓华自主研发的COB封装LED显示屏产品采用超薄箱体、无缝拼接设计,配以像素级的点控技术,实现对显示屏像素单位的亮度、色彩的还原性和统一性的状态管控,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高可靠性、颜色亮丽、视觉无缝、屏体轻薄、绿色环保等特性。

    与SMD封装LED显示屏的区别在于生产过程中直接将发光芯片封装在PCB板上,省却了繁琐的表贴工艺,没有了支架的焊接脚,解决了外界因素对像素点造成损害的问题,给用户带来完美的视觉体验,是专业控制室、指挥中心、会议室的理想之选。

    作为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Voury卓华一直坚持以“高端指挥调度”市场为主要方向,兼顾大型会议中心、安防监控等应用场景的高标准“产品”价值逻辑。以指挥中心及会议室为核心应用场景,可针对政府应急指挥、智能指挥控制、公安交警指挥、通用会议决策、能源调度中心、军队武警指挥等行业应用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极大的满足了市场需求,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北京Infocomm展会现场更是有智能指挥控制中心、会议中心等多个应用场景进行模拟展示,迎来众多业内外人士前来参观体验。

    十多年来,Voury卓华以技术创新为基石,以智能制造为桥梁,以完美的解决方案为媒介,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大屏幕拼控案例,十多年来,Voury卓华孜孜以求,永不停歇,在不断的创新与变革中因时而变,乘势而行,以稳健的步伐踏入全新的智能大屏幕显示时代。

    未来,Voury卓华将一如既往地站在技术革新的最前沿,把握大屏幕拼接显控系统的未来,站在行业变革的高度思考显控系统的走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FC话题:8K距离普及还有多远IFC话题:8K距离普及还有多远作者:花开无期  19-07-18
IFC2019话题:到处都是LED大屏IFC2019话题:到处都是LED大屏作者:四季花开  19-07-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