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集团发布LED业务板块“511”战略,吹响冲锋号!

pjtime资讯组 2019-07-29

    “激活组织,力争上游,决战511!”在近日举行的联建有限年中大会上,联建集团LED业务板块“511”战略正式发布,吹响了LED主业奋进跨越的冲锋号!

    联建有限总经理刘小伟及各业务、职能部门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联建集团董事长刘虎军、集团总部管理团队及易事达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联建有限总经理刘小伟首先作联建有限半年工作报告。刘总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上半年联建有限各项工作,肯定了联建有限上半年取得的各项阶段性成果,对经营发展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按照“定战略、搭班子、带队伍、出业绩”的管理理念,对联建有限2019年度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联建集团发布LED业务板块“511”战略,吹响冲锋号!

联建集团董事长刘虎军作报告

    联建集团董事长刘虎军在会上发表讲话。刘董充分肯定联建有限取得成绩,并对联建有限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刘董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坚持“适当战略收缩、聚焦主营业务、强化核心能力”的战略,确保LED主营业务稳步发展,做大做强。联建有限全体员工在其管理层的领导下,按年初计划积极开展各项生产经营,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任务。

    刘董强调,尽管联建有限上半年运营良好,但经营发展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也不容忽视。“差距是最好的老师!”刘董要求大家要转变观念,统一思想,迎难而上,力争上游,积极解决并攻克难点,以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念,扎实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联建集团发布LED业务板块“511”战略,吹响冲锋号!

会议现场一

    为更好聚焦LED主业发展,会上正式发布了集团LED业务板块“511”战略,为LED业务板块发展指明了方向。“511”战略,即LED业务板块通过未来5年的努力,占领行业10%的市场份额,实现业务收入达到100亿的战略目标。

    LED业务板块“511”战略是从集团聚焦主业发展战略全局出发,在深度洞察行业发展趋势,全面剖析LED业务板块现存问题,客观审视企业发展差距后提出的,既是公司当前落实聚焦主业战略的方向标,也是未来实现快速发展的路线图,对当前集团聚焦主业、转型升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开启集团发展的新征程。

    为确保战略能够全面落地,“511”战略还从LED板块生产经营实际出发,配套出台销售裂变、产品优化、营销提质、运营提效四大举措,从产品功能设计、品质保障、交期、服务效果等各个方面为LED业务板块梳理出18条关键任务线,并制定了相应考核标准,充分满足客户需求,从而占领10%的市场份额,实现100亿的业务营收。

    “511”战略的发布,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士气,在与会人员间引起了强烈反响。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511”战略涉及的各类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在会上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计划和落实方案。会后,大家纷纷表示,“511”战略目标明确,实施路径清晰,对实现“511”战略目标充满信心。

联建集团发布LED业务板块“511”战略,吹响冲锋号!

会议现场二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未来更可期。为更好激励联建奋斗者,大会还对联建有限“春笋计划”、内销外销“千万级俱乐部”的成员进行了表彰,对他们的努力奋斗给予充分的肯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齐普光电C-Pad点亮巴黎学院会议厅齐普光电C-Pad点亮巴黎学院会议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25
易事达发布两款租赁LED显示屏新品易事达发布两款租赁LED显示屏新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10
高速公路上的LED产品,你了解多少?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05
变更为雷曼光电 聚焦LED再出发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9
LED透明屏相关走线方式图解LED透明屏相关走线方式图解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8
LED透明屏常见的两种灯条安装工艺LED透明屏常见的两种灯条安装工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7
国星光电荣获“佛山脊梁企业”称号国星光电荣获“佛山脊梁企业”称号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