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C铁三角新品层叠,开启智能数字会议新篇章!

佚名 2019-07-23

    2019年7月17~19日北京国际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盛大开幕,铁三角此次展会带来了新推出的数字无线系统、新数字会议系统新的解决方案以及备受关注的新Engineered Sound工程模组系列话筒等等。展会期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媒体、经销商们的密切关注。

013000 Series

    自铁三角推出新一代的3000、5000无线系统后,为了更进一步满足市场发展用户的需求,此次展会为用户带来了最新一代UHF频段数字式无线系统3000 Series Digital。

    ●这款最新系统采用最新的专属编解码器,能抵抗三阶互调失真,实现均匀的通道间隔。在375kHz的间隔规划下可实现10个通道的同步操作;在HD模式下,以250kHz的间隔规划下可实现15~24个通道的同步操作。

    ●同时拥有纠错技术能实现高度稳定性之外,还支持高度加密钥,通过保安PIN码保护语音信号避免窃听泄露。

    ●网络软件控制功能,通过专用无线系统应用程序,做设备应用和频率功能规划。

    ●ATW-DR3120DAN接收机可与其他Dante设备实现智能连接,兼容Dante网络音频,实现低延迟和高音质的数字传输。

    ●当然该系统配备的手持也经过特别设计,非常低的手持噪声,可互换5款铁三角经典话筒收音头。

    02天线分配器

    在推出新的无线系统以后,铁三角也推出了最新的天线分配器,分别推出ATW-2214双天线4路分配器和ATW-2218双天线8路分配器,用户可根据不同的系统需求,选择适合的天线分配器。

    03会议应用产品

    铁三角为提供更与时俱进的会议应用产品,继受欢迎的ATDM0604智能会议混音器后,再度开发出新一代的ATDM1012智能会议混音器,这也是ATDM1012智能会议混音器的首次亮相。

    ●ATDM1012不但增加了输入和输出的信道数量,10信道的话筒输入中更提供闸门控制及增益共享模式,更智能化的混音操作,内置回声抑制器 (AEC) 处理控制,能确保有始终如一的高质量音频输出,达到无反馈声、无过多的环境噪声和设有梳状滤波器。

    ●除了8组平衡式单声道和2组非平衡立体声输出外,2 通道的USB 音频接口,可以整合到电脑作为声卡,能从电脑播放音频信息;配合通信软件(如 Skype, 微信, QQ 等),更可作远程会议之用。而使用Cat5e网线经ATLINK端口连接更可以配置多达10台混音器。

    新一代的ATDM1012更备有Dante 网络型号ATDM1012DAN,能兼容Dante网络音频连接,并可给予第三方的中央管理CCS的IP控制,为新一代的网络会议,提供更广泛的应用。

    在2019年刚推出的专为高收音应用设计的AT882系列,此次又增加了新的型号,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

    该系列包括:

    ●AT882TH、AT882TH/SS、AT882TH/DS的双音头超心形指向电容话筒

    ●AT882TL、AT882TL/SS、AT882TL/DS的双音头超指向电容话筒。AT882TH和AT882TL为无开关设计,信号直接输出到调音系统作控制;

    ●AT882TH/SS和AT882TL/SS则设有无噪式单路开关和LED指示灯,发言者可控制其中一路为静音

    ●AT882TH/DS和AT882TL/DS的是无噪式双路开关和LED指示灯,发言者可控制两路为静音输出。

    04桌面式会议话筒

这次展会ATUC-50数字会议系统也推出新的桌面式会议话筒解决方案。

    它们是搭配ATUC-50IU嵌入式单元使用的:

    ●AT881TL/RC超指向带LED灯远程控制的电容话筒

    ●AT881TH/RC心型指向带LED灯远程控制的电筒话

    ●AT882TL/SSRC双音头超指向带 LED 灯无噪单路/远程开关的电容话筒

    ●AT882TH/SSRC双音头心型指向带 LED 灯无噪单路/远程开关的电容话筒

    嵌入式解决方案中话筒面板增加了FM03/FM04物理按键两种选择,较之前的FM01/FM02轻触式按键更具手感。

    同时在原先畅销市场的超心形会议鹅颈话筒杆,我们也再次做了改良与更新,新推出的ATH-M44H和ATH-M59H,运用独特技术,轻松解决了话筒拾取桌面杂音的问题,让会议过程更加流程与精致。

    05万能Engineered Sound工程模组系列话筒

    除了以上新品外,这次展会还展示了针对目前会议市场话筒设备使用过程中的不足,精心研发的万能Engineered Sound工程模组系列话筒,该系列兼容可同时数字、模拟会议系统,同时可以实现卡农输入和螺旋输入。

    整个系列包含4种不同的指向性的话筒元件、6种不同长度的鹅颈管,以及4种不同的供电模组,用户可以实现各种方式话筒与音头互换组合;独特旋转方式组装的安装技术,有效解决了其他安装形式话筒长时间使用会松动的现象,使用起来更放心时间也更长久。

    8种不同颜色的LED指示灯,为不同的会议模式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

    ES954悬挂式话筒阵列可调节四核芯收音阵列,可配置ATDM-0604数字混音器或其他兼容的混音器,能提供360°覆盖范围,可以通过多个虚拟心形或超心形指向收音,以30°增量调节,清晰地捕捉在房间内的每个讲话瞬间。混合器控制的倾斜功能提供垂直转向选项,可适应不同的天花板高度。

    铁三角五十多年始终如一,从用户本身出发,为用户开发高质量、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产品,为用户量身打造更细致更稳定的音频解决方案,并提供至臻至善的贴心服务。未来铁三角仍然会秉承这个初衷,持续关注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声音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舒尔IFC展最新产品和高效会议解决方案舒尔IFC展最新产品和高效会议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23
飞利信湖北司法厅应急指挥平台项目获奖飞利信湖北司法厅应急指挥平台项目获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08
雷蒙电子会议系统驻入哈尔滨市某检察院雷蒙电子会议系统驻入哈尔滨市某检察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02
舒尔新品亮相美国INFOCOMM 2019舒尔新品亮相美国INFOCOMM 2019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18
操作易上手:Audio-Technica AT-LP3黑胶唱盘操作易上手:Audio-Technica AT-LP3黑胶唱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阳江核电厂区会议室使用QSC+铁三角产品阳江核电厂区会议室使用QSC+铁三角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铁三角2017新品发布会 推出重量级产品铁三角2017新品发布会 推出重量级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