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联网络斩获中美两地InfoComm展会最佳产品奖

pjtime资讯组 2019-07-29

    上周,广受关注的北京InfoComm展会刚落下帷幕就传来喜讯——亿联协作触控平板CTP20获得“Best of Show”展会最佳产品奖。无独有偶,此前在美国奥兰多举办的InfoComm展会上,亿联桌面视频话机VP59同样获得“Best of Show”展会最佳产品奖的肯定。亿联一举斩获中美两地InfoComm展会最佳产品奖的殊荣!

    InfoComm视听展是全球视听行业内商业领袖、专业人士、供应商和用户的首选技术知识交流平台,在全球多地都陆续开办大型活动。“Best of Show”系列奖项则是展会官方媒体面向所有新发布的参展产品,根据专业性和人气等维度,综合评选出的参展最佳产品。

    此次亿联连获中美两地InfoComm展会颁发的最佳产品殊荣,实属业界对亿联产品的肯定。高质量、高性能换来的高口碑,是亿联长期以来追逐极致精品带来的回报。立足用户需求,用远高于行业的标准打磨产品,快速迭代升级,是亿联能保持产品技术前瞻性,不断推出口碑之作的秘诀。

    未来,亿联将保持初心,不断研发领先的产品功能,开发出满足甚至超越用户需求的精品,引领全球企业通信市场的变革与突破!

    CTP20是亿联全新推出的协作触控平板,集成13.3英寸触控屏幕,并提供全新的图形化界面及交互,通过CTP20用户可以很容易地创建或加入会议并进行摄像机或会议控制。CTP20内置了电子白板应用并标配主动式电容笔,方便用户在会议中与与会方进行实时的远程电子白板互动,并模拟真实的书写体验。

    VP59 是亿联为商界精英潜心打造的一款视频话机巅峰之作。8 英寸的超大屏幕给用户更加方便直观的操作体验,全新的图形化界面及交互让用户可以很容易地进入会议并进行会议控制。VP59 内置 Wi-Fi 和蓝牙模块,可连接手机或其他设备,支持最多 6 路音视频混合通话,支持使用无线传屏器 WPP20 进行无线投屏,并深度集成亿联视频会议服务器和亿联云视讯服务,丰富的功能让用户可以更加轻松高效地办公。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除了网速 5G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改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28
详解视频会议终端和MCU的区别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23
亿联T5系列:创新协作体验引领业界潮流亿联T5系列:创新协作体验引领业界潮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亿联微软Teams新品亮相奥兰多EC展会亿联微软Teams新品亮相奥兰多EC展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2
专业视频会议终端与普通PC的区别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2019 Infocomm China ,亿联展位 先睹为快2019 Infocomm China ,亿联展位 先睹为快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12
揭秘亿联连续多年高速增长的秘诀?揭秘亿联连续多年高速增长的秘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9
2019亿联巡展:赋能企业智能协作新模式2019亿联巡展:赋能企业智能协作新模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