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报告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将再投资25亿美元用于其P10 OLED电视工厂

佚名 2019-07-26

    LG Display(简称LGD)日前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并更新了即将推出的OLED项目。

    首先,LGD宣布将对坡州的P10 10.5代OLED电视工厂再投资3万亿韩元(约合25亿美元)。上个月,有报道称,LGD已经开始安装部分氧化物TFT沉积设备(由Applied Materials和Jusung Engineering提供)。P10工厂的首批生产线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量产。LG Display尚未透露有关这项新的25亿美元投资计划的更多细节。

    LG Display正在加紧努力,在2019年下半年“转向更加以OLED为重点的业务结构”。LGD对其OLED电视业务持乐观态度,因为广州OLED晶圆厂正在开始生产,这将使OLED产能几乎翻倍。此外,该公司希望坡州新的pOLED工厂可以尽快投产。这或许是LG的6代E6柔性OLED工厂,尚不清楚是否已经投入生产,但可以确定LG正在为该工厂增加新的生产线。

    公司首席财务官表示LG的目标是增加其移动pOLED面板生产。LGD还证实,其目标是在2019年底之前推出其首款pOLED汽车面板。

    LG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收入下降5%至53530亿韩元(约合45.6亿美元),运营亏损为3690亿韩元(2018年第二季度为2280亿韩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igitimes:8K电视发展势头正劲作者:佚名  19-07-24
这才是未来范!创维OLED再加速这才是未来范!创维OLED再加速作者:花开无期  19-07-12
LG预计二季度利润将下降15%作者:佚名  19-07-12
LG Display OLED电视面板获得TUV国际认证LG Display OLED电视面板获得TUV国际认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01
LG发布4K酒店显示应用解决方案作者:佚名  19-06-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