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齐齐汇集成都InfoComm China展会 到现场亲身体验未来的技术创新!

pjtime资讯组 2019-07-30

    今天,前沿创新的专业视听技术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已经是许许多多的大型活动、舞台演出,以至企业的大小型会议或演示场合,甚至教育学府和培训行业里的重要幕后功臣。

    亲临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 展会,您便能见证并且亲身体验更多未来的技术创新,将如何颠覆和改变人们未来生活起居、工作学习,以及休闲娱乐的方式。 

新品齐齐汇集成都InfoComm China展会 到现场亲身体验未来的技术创新!

    高端实时演示环境所需

    无缝数字信号切换解决方案

    Extron ISS 608 是一款 8 路输入无缝切换器,可对分辨率高达 4K/60 的 HDMI 和 DisplayPort 信号内容进行动态演示。它将真正的无缝切换与高级 Vector™ 4K 图像解析度转换技术相结合,确保了流畅、专业的内容演示。为了增强信号源的切换性能,并提升现场使用的便利性,ISS 608 提供了多种无缝过渡效果、单路独立预览输出以及直观的前面板操作。徽标插入、视频抠图和 PIP (画中画) 等功能优化了主要内容的演示,而音频解嵌功能则大大简化了集成。这些卓越的功能和特性使得 ISS 608成为真正的无缝数字信号切换解决方案,非常适用于各类高端的实时演示环境。 

    矩阵处理器操作简便

    强大混音及音频信号处理能力

    雅马哈的专业解决方案助阵福建省泉州市第一中学的学术报告厅音响系统的全面升级。十个IF全频加两个IS超低音的雅马哈工程系列音箱,由雅马哈D类功率放大器PX系列进行驱动,通过调用PX功放内预制的雅马哈音箱参数,使安装完后的音箱可以简便的调整到性能及音质极佳的状态。雅马哈商用安装系统(CIS)中的矩阵处理器MRX7-D是根据校方需求设计相应的预制模式,日常中学校报告厅管理员只需要根据活动主题形式,在MRX7-D面板上利用三个按键即可调用满足要求的预设程序。得益于MRX7-D强大的混音能力及音频信号的处理能力,在处理该项目中多种不同的输入信号都显得从容自在。 

    高功率一体化无线教学有源音箱

    集成多种功能实现网络广播

    高功率一体化无线教学有源音箱应用于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学校丰台学校附属中学跟附属小学。系统的频响80Hz-18kH宽音域无需配置额外的低音扬声器,即可拥有全频段的音乐表现。扬声器直线排列安装,4只2.7寸钕磁全频单元,2只1寸高音,具有平滑的频率响应和;其宽阔的水平辐射角度,只需安装一只就能做到全向覆盖。系统内部储存分音乐、教学和会议三种模式曲线,可以灵活的运用于各种场合。其1路RS485串口,1路DC24V电源输出,可连接控制面板或中控设备控制音箱音量和调用模式,也可选配无线教学话筒。多种功能包括电子教鞭、PPT翻页等,具有OLED信息显示。整个系统还可选配IP网络广播模块作为IP广播系统的终端音箱,实现网络广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E音响高端固定安装系列InfoComm亮相SE音响高端固定安装系列InfoComm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29
Mackie品牌推出全新监听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29
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明天盛大开幕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明天盛大开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