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投影机组合出拳,助力山东泰安农业展厅大放异彩

pjtime资讯组 2019-07-31

    近日,山东泰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农业展厅顺利完成搭建,11台不同型号的宏碁投影机打造沉浸式展示平台,助力泰安地区的城市规划和成果展示。

    泰山脚下、依山傍水,山东泰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规划面积54.51平方公里,以苗木花卉为主导产业,带动泰山女儿茶、现代奶业、有机蔬菜生产与加工、农业休闲旅游与泰山特色旅游农产品开发产业共同发展,形成了完整的产业发展链条。农业展厅作为园区发展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承载着科技示范、成果展示、教育学习等重要功能。

宏碁投影机组合出拳,助力山东泰安农业展厅大放异彩

    多型号投影组合 打造沉浸空间视觉体验

    此次项目中,11台宏碁投影机通过组合拼接分别组成四面沉浸式体验区以及弧面展示区。其中,4台LV-X01专业工程投影机搭配4台PM-801高流明投影机,在6 x 6 x 6m的立方体展示空间内投射出前、下、左、右四个无缝投影面,沉浸体验感极佳。

    LV-X01专业工程投影机拥有6000流明高亮度,并且提供5款可替换镜头,同时支持360°旋转投影以及垂直和水平方向光学位移。得益于此,在展示当地农业区规划的实景地图时,观众瞬间形成置身于空中的上帝视角,无论是苗木成林的示范区、有机蔬菜的大棚区、亦或是农业休闲旅游区,各大板块以立体的形式尽收观众眼底。

宏碁投影机组合出拳,助力山东泰安农业展厅大放异彩

    此外,4台高流明投影机宏碁PM-801凭借5000流明的亮度以及LumiSense+自动感光调节技术,能够在投影实景地图、动画特效、真实照片时皆可投射出明丽鲜艳的画面。同时,多接口设计可以满足与众多视频设备的连接需求,方便展厅工作人员迅速切换展示内容。

    家用投影三机一体 弧面空间完美融合

    在展厅的通道展示区,三台宏碁E146D家用投影机悬置于通道侧壁上方,通过拼接融合后,与展厅弧形墙面完美贴合。凭借3400流明亮度、LumiSense+自动环境光线变化识别系统以及无线模块,E146D出色适应展厅通道狭长昏暗的环境,为往来的参观者精致展示园区农业升级的优良成果。

宏碁投影机组合出拳,助力山东泰安农业展厅大放异彩

    针对不同展厅中环境和呈现材质的不同,宏碁投影机凭借扎实的技术和丰富的产品线,为泰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打造高品质的数字化农业展厅,组合出拳完成客户的展示需求。随着市场应用案例的不断增多,宏碁在投影机产品组合及定制化解决方案方面的优势将日益显露。

    关于宏碁(Acer)

    Acer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著名的资通讯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现实(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宏碁激光短焦投影机助力企业文化传递宏碁激光短焦投影机助力企业文化传递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0-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