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光电再次入选深圳企业500强,助力企业品牌化建设!

pjtime资讯组 2019-07-31

    2019年7月30日,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深圳企联)编撰的《2019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发布了“2019深圳500强企业”名单,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入选2019年深圳500强企业,位列151名,走在行业前列。

    《2019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的指导下,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旨在加快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城市,将深圳建设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创意之都,为深圳经济创造新的可持续增长动能。报告通过对填报指标进行数据梳理、分析和总结,全面、系统、真实地反映全市企业发展的现状、取得的成就、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的趋势,引领企业发展竞争力,是目前企业最有影响力、最具权威的综合性报告。

    在万商云集、强手如云的深圳,能够获得如此荣誉并非易事,此次评选包含中国平安、华为、腾讯等全国知名企业,联建光电能够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离不开企业一直的努力,16年来联建光电坚持自主研发,强化质量管理,注重全员创新,其生产的LED产品走向了全球,现代化、规模化、标准化程度领先世界,极强的“质量”和“品牌”意识走到了国内乃至国际同行的前列。未来,联建光电当勇于承担质量示范责任,为行业持续贡献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上海UDE展 8K显示就看国星IMD-M07上海UDE展 8K显示就看国星IMD-M07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