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奥视讯携A6系列惊艳亮相infocomm展

pjtime资讯组 2019-08-02

    日前,唯奥视讯携A6系列——主打超级4K技术的新品惊艳亮相infocomm展会,吸引了一大批专业客户。随着小间距屏幕和视频拍摄的技术发展,市场对屏幕分辨率和画质清晰度逐渐有了更高品质的需求,传统的2K处理技术已经难以满足,因此,A6000产品独特的全程60赫兹处理和4K画面基础上的4K多画面功能尤其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与赞扬。

    展会期间,有不少参观者对A6系列产品的独特功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展位演示区人流络绎不绝,在图像处理上,唯奥视讯的新品A6000搭载的4K超清处理技术正迎合了广大4K需求趋势:

    另外,唯奥视讯还深度挖掘LED屏幕使用特点,针对不同批次LED屏出现显色不一致导致使用效果欠佳的情况开发了特有的色度、亮度,灰度精细调整的独特功能:

    可以说,这是一款前所未有的高质量,高性价比视频处理器,意识视频处理器行业的一次突破。

    唯奥视讯自成立以来,经过13年的探索与沉淀,一直以高品质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多年的信任。同时,作为国内最早从事视频处理器的生产研发企业,唯奥将继续紧跟行业发展,以创新为驱动,服务为支持,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助理视频图像处理技术行业的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凯视达助力雷曼324寸8K MicroLED发布会凯视达助力雷曼324寸8K MicroLED发布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18
迈普视通完美亮相KOBA 2019迈普视通完美亮相KOBA 2019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03
迈普视通2019马来西亚产品技术交流会迈普视通2019马来西亚产品技术交流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03
凯视达与中大华堂战略合作签约凯视达与中大华堂战略合作签约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