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电子显示屏正式进军电竞市场

pjtime资讯组 2019-08-02

    太平风扬,星岛夏日颇为怡人。7月31日,由奥拓电子助力的新加坡电竞城Bountie Esports Arena正式开业,奥拓电子LED显示事业群副总经理李剑琼应邀出席了本次开业剪彩仪式。

    Bountie Esports Arena是新加坡一个新兴的电竞商场,汇集了时下最热门的多款电竞游戏,并设置多种游戏形式,通过鼓励电子竞争性比赛和锦标赛,让喜欢电竞的玩家可以继续做他们的事情并能以此为生。为了能让电竞游戏爱好者拥有更好的竞赛体验,Bountie Esports Arena在选择时更加倾向于高端显示屏。经过多方的对比和考量,奥拓电子的M4C LED显示屏凭借完善的控制系统、出色的颜色效果及高频帧等特点成功助力Bountie Esports Arena,将为新加坡的电竞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电竞体验。

    电子竞技已被主流体育赛事认可,中国电竞用户规模在2018年时已达到2.6亿人,对于LED行业而言,这无疑会是一个无限潜力的新市场。而完备的控制系统则是奥拓电子在电竞市场里最大的优势,顾客可通过奥拓电子的2K控制器及自研控制软件,三位一体,灵活配置,快速调试显示标准,与AI、VR及3D结合,及时满足各种游戏场景的需求的基础,带来沉浸式的电竞感受。

    除此之外,奥拓电子的M4C产品采用压铸铝的结构,重量较轻,安装简单,无惧空间大小考验,且能根据客户的需求和现场的环境进行异型拼接,成为直角屏、曲屏等形式,促使玩家在电竞比赛中能够享有更宽大及舒适的视野环境,还能带来围绕感,配合其他舞台装置,更有身临其境的游戏效果和生动的游戏体验。

    同时, M4C支持144Hz下的高动态范围显示,同步精准视频内容,能够保证游戏画面的流畅度和稳定性,不管游戏场景转换多快,不会出现卡顿及摩尔纹的现象,保证玩家能在游戏内的每一分秒中都能享受清晰的画面,拥有流畅、舒心的游戏体验。24bit颜色处理技术及高对比度性能,能够充分还原游戏场景色彩,提高画面质量,完美展示游戏情节。

    另外,M4C创新地融入了高宽带传输技术,一根网线可以满足10G宽带传输,减少了接线的数量,还提高了传输的品质,完全满足了高刷新、高动态电竞场合的需求。

    面对电竞市场即将汹涌而来的显示需求,奥拓电子做好充足准备。早在今年2月荷兰ISE展上,奥拓电子展出了电子竞技的解决方案,引来了现场观众的关注。优质的显示产品、引领同行的显示技术、完美的方案及服务可以完全满足当下所有电竞赛场的标准及需求,面对电竞的蓝海市场,奥拓电子开放怀抱,紧密布局。未来,随着奥拓电子的布局,相信会有更多的产品出现了在更多的高端电竞专业场合之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拓电子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作者:佚名  22-04-01
一图看懂奥拓电子2021年年报一图看懂奥拓电子2021年年报作者:佚名  22-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