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沃交互智能录播技术支持南京民进“同步课堂”建设,创新教育帮扶的新模式

pjtime资讯组 2019-08-01

    希沃交互智能录播技术支持南京民进“同步课堂”建设,创新教育帮扶的新模式!希沃交互智能录播技术支持南京民进“同步课堂”建设

    盛夏七月,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及民进中央调研组,赴贵州省黔西南州安龙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民进中央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

    民进中央调研组一行来到普坪镇中心小学调研视察,在希沃交互智能录播“同步课堂”现场观摩了南京五老村小学和普坪镇中心小学开展的“小学课本中的古诗词”教学研讨活动。

    希沃交互智能录播通过两个账号以及录播设备,让原本相离 1850 公里的孩子可以同上⼀堂课,让遥远的智慧可以在⼀起碰撞,让东西部的教学资源得以共享,给教育帮扶的工作提供有力技术保障。

    对“同步课堂”项目,刘新成常务副主席和王刚副主席等领导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鼓励。刘新成表示,“同步课堂”是一个奇迹,感谢大家在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大背景下,共同创造了这个项目,祝这个项目越办越好。陈华表示,要进一步打造好“点亮工程”项目,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学科体系,提升“同步课堂”项目的实效。

    “教育决定着⼈类的今天,也决定着⼈类的未来。”深耕教育⼗年的希沃,已⾛进百万教室、服务千万师⽣。目前,希沃已基于交互智能录播,在全国部署近1000个专递课堂,为广州白云区与贵州平塘县、广州黄埔区与贵州三都等地的教学帮扶工作提供支持,不断扩大教育均衡的半径,推动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威亚2019春季巡检圆满结束奥威亚2019春季巡检圆满结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30
教育录播系统有哪些发展方向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29
2019年中盘点|奥威亚向“偶像“致敬2019年中盘点|奥威亚向“偶像“致敬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23
一图看懂!教育信息化浪潮中的教师行为一图看懂!教育信息化浪潮中的教师行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