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沃亮相2019年中国教育报校长大会未来教育展

pjtime资讯组 2019-08-05

    仁者乐山,论道峨眉。7月29日—31日,由中国教育报主办,四川嘉祥教育集团、四川省优质教育促进会、中国教育报校长周刊、中国教育报刊社培训中心、中教之声文化传媒(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奔向2035,实现学校教育现代化”——2019中国教育报校长大会在乐山峨眉山市举行。

希沃亮相2019年中国教育报校长大会未来教育展

    中国教育报刊社党委书记、社长翟博,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王大泉,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澜涛,乐山市副市长方向明,峨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卞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杨银付、韩震、周满生、杨志成、王建、毛亚庆、张新平、鲍传友、陈学军、李宝敏、夏雪梅等20余位教育名家和来自全国30多个省份的校长,以及教育界人士10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共同讨论新时代基础教育发展,找寻实现学校教育现代化之路。

希沃亮相2019年中国教育报校长大会未来教育展

    本届大会设有开幕式、名家面对面、名校半小时、校长作坊、主题聚焦平台、未来教育展、教育强国论坛、名校长成长、闭幕式9大版块块全部166场次的内容。希沃作为参展商,在未来教育展带来了最新系列产品:希沃画屏、希沃云班牌、希沃交互智能录播、希沃易课堂……一经展出,吸引众多观展人士前来体验。

希沃亮相2019年中国教育报校长大会未来教育展希沃亮相2019年中国教育报校长大会未来教育展

    在展区,系列“高颜值”的产品引起在场人士的关注——希沃校园屏显。希沃校园屏显系列有希沃云班牌和希沃画屏两块产品。

    希沃云班牌系统联结了手机端,上一秒,老师拍下学生的优秀课堂作业,下一秒,作业照片就传上了班牌,生动地诠释了“如发布朋友圈”一样简单。光荣榜、校园新闻、国家大事、校园规范等数据打通,实时呈现于班牌,组成信息化时代下的德育宣传阵地。

    通过希沃云班牌,学生还可以实现打卡或人脸识别签到,让信息自动传送至家长端,并与家长语音留言互动,促进家校联系、共育。

    在百年老校乌镇植材小学,希沃云班牌已常态化应用于其德育教育、特色校园文化打造、智慧校园建设中。了解更多>>

希沃亮相2019年中国教育报校长大会未来教育展

    希沃画屏用画框的外观设计风格,画质清晰、设计精美,产品充满艺术气息,衬托出学校的文化氛围。对于画屏的“高颜值”、“高性能”,观展人士一致表示认可。

希沃亮相2019年中国教育报校长大会未来教育展

    除了“高颜值”的屏显产品,课堂内的希沃交互智能录播、希沃易课堂也为许多观展人士所看好。

    希沃交互智能录播为教学提供简洁易用的本地录播、跨地互动、资源共享、教研评价等功能,帮助学校实现优质教学资源的开发和普及,让师生的跨时空资源共享更简单。

希沃亮相2019年中国教育报校长大会未来教育展

    希沃易课堂是一款常态化智慧课堂应用工具,覆盖课前、课中、课后全教学流程,以学生为主体,根据教师不同的教学需求,构建个性化智慧学习环境,帮助提升教学质量。

希沃亮相2019年中国教育报校长大会未来教育展

    希沃乐山区域经理卿祎表示,此次未来教育展,希沃展示的所有方案专注未来教室场景方案,聚焦数字化校园建设管理与教师减负、持续关注学生们的成长。希沃将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为驱动,不断加大力度开展行业新技术的研究、新产品的开发与前沿理论的研究输出,助力教育信息化快速发展,为实现2035中国教育现代化建设再添新动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听!希沃扩音方案,传递教学好声音听!希沃扩音方案,传递教学好声音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