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恒利助力山东歌舞剧院《沂蒙山》

pjtime资讯组 2019-08-06

    顶配的组合

    SHURE ADX数字无线系统+RF Venue天线系统

    Soundcraft Vi系列调音台+Tascam DA6400多轨播放机

    助力《沂蒙山》全国巡演

    在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沂蒙山革命老区党政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革命历史,已然成为家喻户晓、百世流芳的红色经典。以此为背景创作的大型民族歌剧《沂蒙山》在正在山东省内巡演。安恒利技术服务团队有幸获邀来到山东歌舞剧院,参与《沂蒙山》音频系统的设计安装、现场保障。

    本次演出山东歌舞剧院音响师采用了SHURE最新的旗舰产品ADX数字无线系统,搭配着RF Venue的天线系统。这样的顶配组合使得整个无线音频系统安全、稳定、高效。

    区别于一般的天线,RF Venue的DFIN在竖直面上的是指向性天线,水平面上则是全指向性天线。它既能接收到垂直极化的射频信号,同时也能够接收到水平极化的射频信号。一根天线就能做到在狭小的空间范围内,实现天线分集。

安恒利助力山东歌舞剧院《沂蒙山》

安恒利助力山东歌舞剧院《沂蒙山》

    本次活动,总共使用了52通道ADX无线系统。利用WWB6无线工作台软件和AXT600频谱管理器对现场环境进行扫描,能够算出足够多的可用频点。使得众多无线话筒能同时安全共用。

安恒利助力山东歌舞剧院《沂蒙山》

    ADX1腰包发射机能够配合AXT600和AD610的使用,实现实时控制、自动地跳频、规避干扰的强大功能!ADX无线系统是目前大型直播活动的首选“神器”。

安恒利助力山东歌舞剧院《沂蒙山》

    本次配置可谓是强强联手!在使用上更是使用了117路输入。所以这次在调音台的选型上也是采用Soundcraft旗舰产品Vi5000作为主调音台,Vi3000作为备份调音台。本身Soundcraft Vi调音台就有一块多功能输入屏一张调音台就可支持多人同时互相操作且互不影响,那么在主备调音台的情况下这样的功能更是被扩大化。这样主备不得不说不仅在系统的使用上比传统模式调音更加安全且可支持多人互相操作且互不影响。

安恒利助力山东歌舞剧院《沂蒙山》

    在系统连接上这次也采取了全数字连接Dante数字音频网络52通道无线ADX系统,本地电脑使用Dante声卡播放10路环绕声音效。所有连接仅仅用一根网线就可传输64路音频反而替代了传统的模拟线缆,节省了经济上的成本和人员布线上的成本。

    并在系统备份上还使用TASCAM DA6400多轨播放机采取了Dante多轨录音。实现演出文件全程录音,可谓文件备份“神器”。

安恒利助力山东歌舞剧院《沂蒙山》

安恒利助力山东歌舞剧院《沂蒙山》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安恒利2019年新品技术交流会--成都站安恒利2019年新品技术交流会--成都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06
听!希沃扩音方案,传递教学好声音听!希沃扩音方案,传递教学好声音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02
当百米音乐喷泉遇上M-F3A,是这个效果当百米音乐喷泉遇上M-F3A,是这个效果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02
锐丰智能”RF”线阵进驻宿迁奥体中心锐丰智能”RF”线阵进驻宿迁奥体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31
2019年JBL新品技术交流推介会深圳站2019年JBL新品技术交流推介会深圳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0
妙用数字调音台,摆平声反馈妙用数字调音台,摆平声反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3
Allen & Heath SQ调音台新增Waves卡Allen & Heath SQ调音台新增Waves卡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7
DiGiCo SD12调音台助力美国达人秀DiGiCo SD12调音台助力美国达人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DiGiCo为您诠释《不凡的改变》DiGiCo为您诠释《不凡的改变》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