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电子驻入福建省某会堂大厅

pjtime资讯组 2019-08-09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越来越先进,人们对会议场所的内部需求也有了现代化更高的要求。福建省某会堂大厅对会议设备进行了升级,雷蒙电子多个项目落地于福建省,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的全面性功能,更是深受客户们的喜爱。

    雷蒙电子5寸触摸屏高端会议单元RX-6830,符合IEC60914国际标准。装备5英寸TFT 640(H)×480(V) 电容触摸屏,外观简洁时尚、精致,且具备高保真音质是高端会议场合的理想设备。具备“Y型线手拉手”及“环形手拉手”多种连接方式,安装便捷。 双备份话筒功能。可实现视频跟踪、表决、同声传译功能。

    RX-6830会议单元

    RX-V3.1会议主机

    全数字高端会议主机RX-V3.1,是实现与会议单元及PC管理软件功能模块互通的重要桥梁。可以实现对发言讨论、自动视频跟踪功能进行集中控制,是大、中型会议首选产品。

    雷蒙电子的业务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军警、公检法司、人防、公共安全、教育、智能建筑、智慧城市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多年以来,雷蒙电子自主研发的会议系统多次入选国内外重大项目,被成功应用于战区、军区、部队、武警、人防等涉密项目。在东盟博览会、世界互联网大会、lSO大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G7峰会、东盟峰会、ECO峰会等等国内外会议项目中被广泛应用。雷蒙电子专业提供人大表决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电子桌牌会议系统,国际同声传译系统等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强强联手!森海塞尔-安恒利国际合签约强强联手!森海塞尔-安恒利国际合签约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06
舒尔IFC展最新产品和高效会议解决方案舒尔IFC展最新产品和高效会议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23
飞利信湖北司法厅应急指挥平台项目获奖飞利信湖北司法厅应急指挥平台项目获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08
雷蒙电子会议系统驻入哈尔滨市某检察院雷蒙电子会议系统驻入哈尔滨市某检察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02
雷蒙护航国际盛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雷蒙护航国际盛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4
银川某交通银行应用雷蒙电子会议系统银川某交通银行应用雷蒙电子会议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