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思将携LED智慧交通产品亮相交博会

pjtime资讯组 2019-08-13

    2019年8月14日至16日,由公安部、商务部批准的第十一届中国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暨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以下简称交博会)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届时,上海三思将携小间距显示屏、路灯、隧道灯及智慧路灯等产品出席本次会展。

    本届交博会以“服务交通强国新战略、实现交通治理现代化”为主题,以全面科技创新为引领,推动道路交通安全行业的发展,努力打造综合、立体的道路交通安全行业体系,坚持安全与畅通并重,全面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

    2019年的交博会进一步提升展览规模与规格,将设立公安交警警用装备主题展馆,而上海三思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和完善的工程服务能力,在LED显示屏、LED照明及智慧路灯系统集成方面取得巨大的成果,其产品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桥梁、地铁、交通指挥中心及城市道路照明改造工程中。

    LED小间距显示屏

    上海三思自主研发的小间距屏因其无拼缝、画质出色、运用灵活和同屏可实现丰富信息内容的优势,作为交通指挥领域值得信赖的品牌,所推出的小间距LED显示屏就满足了国内多个交通指挥调度室、指挥中心的使用需求。

浙江高速交警指挥中心LED弧形监控屏

    浙江高速交警指挥中心LED弧形监控屏

    这一类属于运行型调度室,应用最大的特点是全天候不间断运行,因此设备的稳定性、可靠性、耐久性及易维护性就成为设备选择的关键。上海三思对小间距LED显示屏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设计。内部采用模块化设计,结构紧凑,易于拆卸、安装和维护,美观大方且可有效降低因排线等引起的故障,大大降低了显示屏的故障率,也降低了后期维护的人力财力投入。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室内LED全彩屏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室内LED全彩屏

    展示型指挥调度室,其主要目的是接待高层来访,业务介绍及展示企业风采,因此对于大屏显示系统的显示效果要求非常高。上海三思小间距LED显示屏的无拼缝恰恰正是优势所在,浑然一体的画面可避免单元间拼缝将画面割裂的尴尬,且单元间不会存在亮度差异。

    LED照明/隧道灯

    三思隧道灯采用国家863计划重大项目课题研究成果,形成了拥有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为隧道通行提高安全保障。三思LED隧道灯先后运用于港珠澳大桥、云南大(理)丽(江)隧道照明、广东罗阳高速公路隧道照明、成都地铁7号线区间隧道照明等众多标志性工程。

港珠澳大桥跨海隧道照明

    港珠澳大桥跨海隧道照明

    上海三思为港珠澳大桥提供了近30000套LED照明灯具和情报板,涵盖路灯、隧道灯、景观灯、检修灯等照明产品。其中,用于海底隧道的LED隧道灯,采用国家863科研成果——反射式发光技术。通过巨大的漫反射腔体,将倾斜入射的LED光源光线均匀地散射于路面上,实现路面亮度均匀的照明效果;光效高,见光不见灯,光线柔和舒适无眩光。其实际效果被多位专家评价为——目前为止见过的效果极其出众的隧道照明光环境。

    广东罗阳高速公路隧道照明

    广东罗阳高速公路隧道照明主要采用三思的LED变色温隧道灯及定色温隧道灯,通过自动亮度调节,有效控制灯温、节能环保。三思变色温技术可使同一款隧道灯实现色温从3000k-6500k的自动亮度调节,最大限度满足不同天气对隧道照明环境的需求,大大提高舒适度和安全性。同时,根据不同路段的照明需求增减模块,达到了最佳的照明效果和最合理的隧道照明照度分布。

    智慧路灯系统

    智慧路灯作为智慧城市的末梢和终端,是一座城市物联网的最佳接口,能够有效地解决城市管理的诸多难题,保障城市运行管理及交通安全。

    上海三思成立26年以来,一直专注LED产业,在道路交通指引、LED显示屏、LED道路照明等领域都齐头并进发展。三思是一家以科研实力著称的LED科技型企业,几乎所有的软硬件设施、系统控制和云平台都是自主研发的,具备强大的专业性和竞争力,这是三思智慧路灯的先天优势之一。

    江苏洪泽县城区智慧路灯项目是国内首个大规模应用的LED智慧路灯系统,该系统由3000盏智能调光LED路灯、31盏智慧路灯及系统平台构成,创下了同类项目之最,为道路交通安全提供了可行性解决方案。

    江苏洪泽智慧路灯系统

    安装在江苏洪泽的三思智慧路灯集智能照明、信息发布、数据采集、安防监控、通讯基站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在灯杆上部,三思为其配备了目前户外使用环境中像素密度P3 的LED显示屏,温度、湿度、风速、风向、PM2.5等信息在屏幕上一目了然。

    上海进博会多杆合一保障交通安全畅通

    上海虹桥机场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沿线,是进博会嘉宾进出的主要路径。三思为进口博览会周边道路(友乐路、迎乐路、联虹路、绥宁路等)提供了500多套“多杆合一”,全面助力进博会,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通畅。

    上海三思的智慧路灯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各大城市,其中包括北京左安门、北京城市副中心、上海进博会(多杆合一)、江苏洪泽、江苏新沂、江西武宁、浙江大云等诸多典型性案例。

    长期以来,上海三思始终以精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方案,满足各行业用户的不同需求,尤其在交通安全领域树立了多个标杆项目,为智能交通发展及安保指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未来,上海三思将继续专注技术和产品研发,面向交通安全领域提供兼具创新,高性能的可视化综合解决方案,推动智能交通不断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