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维DISTR可视化系统应用于南宁智能交通综合管理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19-08-13

    近日,讯维最新产品—DISTR?分布式可视化系统成功应用于广西南宁智能交通综合管理系统,为广西南宁智能交通发展做出重要技术支撑。此次DISTR?分布式可视化系统包含50个分布式输入节点,30个分布式输出节点,2台千兆网络交换机,1套坐席嵌入式软件,1套分布式可视化控制软件及其他周边音视频设备。

智能交通控制系统

    智能交通系统(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简称ITS)是未来交通系统的发展方向,它是将先进的信息技术、数据通讯传输技术、电子传感技术、控制技术及计算机技术等有效地集成运用于整个地面交通管理系统而建立的一种在大范围内、全方位发挥作用的,实时、准确、高效的综合交通运输管理系统。智能交通系统由交通信息系统(ATIS)、交通管理系统(ATMS)、公共交通系统(APTS)、车辆控制系统(AVCS)、货运管理系统、电子收费系统(ETC)、紧急救援系统(EMS)组成,每个子系统都不要大量的音视频信息处理,传统的音视频设备无法满足系统的需求,而分布式可视化系统才是最佳选择。

    讯维DISTR?分布式可视化系统以指挥技术和信息技术为主导,充分运用现代通讯技术、网络技术、自动化技术、电子监控等先进技术,构建以数据传输网络为纽带,以计算机信息系统为支撑,集音频处理、视频拼接处理、网络传输、环境监控、可视化控制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网络化、智能化处理平台。可以轻松将指挥中心的音视频采集、传输、控制和显示都通过数字化网络连接起来进行集中管理控制。并且具备极大地的灵活性和扩展性,支持音视频信号多点共享,移动终端预览控制、音视频网络交互式通信等功能。

    讯维DISTR?分布式可视化系统相比传统音视频处理设备具有以下优势:

    1、音视频IP化

    讯维DISTR?分布式可视化系统采用音视频网络化传输,解决了传统传输的布线复杂、布线成本、传输距离等问题。

    2、去中心化

    DISTR?分布式可视化系统采用分布式图像处理架构,系统无中心,无需服务器支撑,每个节点都保持独立处理和传输。

分布式节点

    3、可视化操作

    DISTR?分布式可视化系统可通过PC、平板电脑、触控一体机等终端对所有音视频、周边环境等进行所见即所得的可视化触控操作。

    4、互联互通

    DISTR?分布式可视化系统可将不同地点场所信号进行互联互通,并可任意增加节点,扩大互联互通范围,实现多区域分布式集中管理。

    5、权限管理

    DISTR?分布式可视化系统可对不同区域进行分组和权限划分设置,用户可根据需求进行权限设置管理,保障系统操作的安全性。

    6、定制化软件

    DISTR?分布式可视化系统支持可定制化界面设计,实现可视化操作、信号预监回显、系统设置等功能。

    讯维DISTR?分布式可视化系统可满足智能交通指挥中心的现代信息化要求,可轻松完成突发情况下的实时指挥的需要,又能对进行大规模、综合性的事件实施实时指挥调度,从而实现突破空间限制和提高反应速度, 大大提高指挥中心整体快速反应能力,并且能够轻松解决坐席之间的信息共享和处理的问题。目前,讯维DISTR?分布式可视化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作战指挥、应急指挥、综合调度、区域管理等领域,分布式系统即将成为未来音视频发展的必然趋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运14年,视诚相伴LED成长13年!奥运14年,视诚相伴LED成长13年!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21
讯维电教中控在智慧教学领域的作用讯维电教中控在智慧教学领域的作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