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推出“最静音”激光投影机

佚名 2019-08-13

    日前,NEC Display Solutions of America推出了搭载耳语静音(Whisper Quiet)技术的6000流明入门级激光投影机P605UL。

NEC推出“最静音”激光投影机

    NEC专有的耳语静音技术采用专利密封冷却引擎,几乎消除了风扇噪音,使P605UL成为市面上最安静的6,000流明投影机。同类产品中的典型投影机平均产生的噪声超过37 dB,而P605UL在eco模式下仅产生19分贝的噪音。这使其成为高等教育教室和会议室的理想选择。

    P605UL还具有手动镜头移位,HDBaseT和HDMI连接,因其采用激光光源,因此免去了更换灯泡的繁琐。其能将高达4K分辨率的图像缩放到原生的WUXGA 1920×1200分辨率3LCD成像器。并且,其使用寿命超过2万小时,再加上无过滤器和低维护设计,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

    其他特性还包括:
    双HDMI
    USB支持2.0A,可为第三方设备供电
    用于网络控制和资产管理的LAN端口

    可选的无线模块(NP05LM1),具有多个演示器功能,最多可同时连接16路

    P605UL报价3599美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inemaS2019 NEC一炮双响CinemaS2019 NEC一炮双响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