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广州工厂将供货open cell OLED电视面板

佚名 2019-08-16

    据韩国的一份报告,LG Display正在讨论与包括中国创维在内的电视制造商销售open-cell OLED面板的问题。韩国媒体Elec表示,LG Display将开始在其广州工厂提供open-cell OLED,预计将于本月底开始生产OLED电视面板。

    open-cell面板可以降低电视制造商的成本,因为可以自主决定组装过程和驱动IC。还可以带来更多的创新和差异化。许多液晶电视面板都是以这种方式出售,但对于LG的OLED来说,这将是第一次。

    LGD新工厂的初始产能将为每月6万片基板,这将使LGD的OLED电视总产能达到每月13万片8.5代基板(几乎在当前产能的基础上翻番)。预计未来几年中国OLED电视市场将快速增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