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C调低可折叠OLED市场预测

佚名 2019-08-19

    DSCC日前更新了其可折叠OLED市场预测,当前的市场增长速度预期值低于今年早些时候的预期。DSCC认为,2019年可折叠OLED面板产量将达36万片,实际销售的设备将少于25万台。到2023年,市场将增长到超过6800万台(复合年增长率为272%),创造超过80亿美元的收入。

DSCC调低可折叠OLED市场预测

(图片引自DSCC)

    在整个预测期内,智能手机仍将是采用可折叠OLED的领先设备,从2020年开始,DSCC认为翻盖设计的设备份额至少将达60%。DSCC认为超薄玻璃正在成为一个重要的参与者,三星从2020年开始采用SCHOTT UTG。超薄玻璃可以为当前的玻璃显示器提供前所未有的折叠半径、抗划伤性、硬度以及类似的触摸体验。

    据DSCC称,三星将成为可折叠OLED采用的领导者,在2020年将占有70%的市场份额。三星还将是2023年的领导者,尽管其市场份额将降至42%。2023年,8%的三星手机将是可折叠的。DSCC认为,到2022年,华为将成为第二大玩家,而苹果也将开始采用可折叠OLED屏。

    展望行业,三星将成为主要的可折叠OLED生产商,其次是京东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型显示技术 手机全面屏时代全面到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3
苹果缩减订单,DSCC修改OLED市场预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