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22全球专业视听市场增速11%

佚名 2019-08-20

    据Technavio的报告,全球专业视听(A/V)市场2018年至202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接近11%。越来越多的数字标牌应用推动了市场的增长。

    报道指出,这种对专业视听设备的需求有助于推动对VR内容等更先进的解决方案的支持。 报告称,这类专有内容将在预测期内出现增长。

    “专业视听市场的供应商正专注于培训用户使用专业视听设备的功能。供应商正在开展培训计划,旨在帮助视听专业人员获得详细的知识并了解他们的全部视听解决方案。此类培训计划将对预测期间专业视听市场的增长产生积极影响,“Technavio分析师在报告中称。

    2017年,美洲市场占据该市场最高份额,但亚太市场预计将在2022年超过美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如何测量数字标牌投资回报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13
奥拓电子显示屏正式进军电竞市场奥拓电子显示屏正式进军电竞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02
LG在仁川机场安装弧形OLED标牌LG在仁川机场安装弧形OLED标牌作者:佚名  19-07-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