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830超级品牌日来袭 再掀购物狂潮

佚名 2019-08-27

    8月,创维携830超级品牌日强势来袭,联合苏宁易购、国美、五星电器等家电连锁品牌及全国各地经销商,在线下销售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最优惠的折扣价格,让更多用户将智能电视“抱”回家,更近一步感受便捷的智能家居生活。

    在创维830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在苏宁、国美、五星等全国家电连锁及区域家电卖场参与到种类众多的优惠活动中,如购买50吋以上Q40系列电视即可获赠价值798元的AIoT大礼包。创维VIP用户通过相关活动页面注册还可获得OLED电视30天的免费试用机会。同时,消费者购买的所有创维电视均可保价至十一。

    在高端市场,创维电视一直保持良好口碑,年初上市的Q40系列电视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备受消费者青睐。在创维830超级品牌日活动中,Q40电视也参与到优惠活动中,如82吋Q40液晶电视降价至22999元,75吋Q40降价至15999元,买够70吋Q40即送同系列小尺寸电视等。

    作为目前最优秀的屏幕面板之一,OLED屏幕拥有像素级控光技术,可以精准控制每个像素点。同时,得益于OLED屏幕自发光的特性,可以为电视带来更好的对比度,感受到LCD屏幕无法带来的画面细节。在创维“OLED普及风暴”后,创维OLED电视进一步深入用户,通过创维830超级品牌日的优惠活动将高端产品带入千家万户。本次创维830超级品牌日的主推OLED机型有W80、S8A、S9A,通过新一轮的降价促销,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OLED电视的魅力。

    在今年3月,创维发布了全球首个大屏AIoT生态——创维Swaiot™。基于此,电视将成为用户与家庭中其它智能硬件交互的媒介,即Swaiot™ CENTER。Swaiot™ 可以实现Swaiot™ CENTER与所有带屏的Swaiot™智能家电(如冰箱、油烟机等)的多屏互联互通,包括创维自主品牌的智能设备及第三方品牌智能设备的接入。用户只需对电视机发出语音指令,就可以全方位地控制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等家电,操作使用更具智能化和科技感。目前,创维W80、S8A、S9A等OLED高端智能电视产品即可在智能家居生态中扮演Swaiot™ CENTER的角色,通过电视实现全屋智能家电的互联互通。

    针对新老用户,创维还在活动期间举办全国范围102场高端OLED品鉴会,并在全城寻找创维老用户进行回访服务,了解最新OLED用户使用体验,并提供相应维护服务。此外,创维刚上市的55吋、65吋、75吋Q30新款电视也在830超级品牌日期间有不同程度的优惠,首发价直降1000元。

    根据奥维云网最新数据显示,8月创维OLED电视累计销量4968台,Q30和Q40系列电视月累计销量6797台,成功占领高端电视市场。2019年是电视行业破局的关键年,而拥有绝佳销售效果的超级品牌日将成为加速消费者对创维电视认知与理解的有效渠道,帮助品牌全渠道、全场景、全客群地实现覆盖,形成核心竞争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