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周 | 成都IFC 2019高峰会议 与您分享企业成功之路

pjtime资讯组 2019-08-27

    随着现代化技术突飞猛进,不同行业都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转型和变革,进入一个全新的境界。对此,您希望能够提升企业效率和了解更多有关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相关方面的技术和应用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那就千万别错过于9月4-6日在西部举行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会 - 第二届成都InfoComm China展会及高峰会议!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将为行业人士展示最前沿创新的动态数字显示、3D模拟、协作会议、指挥和控制系统等横跨多个不同垂直市场和细分领域,包括AV、IT、建筑和智慧城市、广播、现场活动和娱乐、教育、企业、政府、医疗保健、酒店、金融、零售、安全和国防、运输,以及石油开采和能源等方面的相关展示内容。阁下将能亲眼见证目前市场最先进创新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和解决方案,了解如何帮助提升业绩和企业效率。

    与展会同期举办的高峰会议,将邀请多名行业专家分享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领域的多方面技术装置心得与经验,探讨新技术的应用和相关的设计与装置上所面对的挑战,掌握市场最新发展趋势!

    《《第二届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

    《高峰会议 - 精彩推荐!》《《

【AV/IT技术座谈】

9月4日 (星期三)

10:30 – 11:30

8K信号长距离传输简便高效的技术方案

主讲:庄丹烽 - 深圳华光昱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11:30 – 12:00

Mini LED商用显示解决方案探讨   

主讲:吴振志 -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视讯技术研究院院长  

14:00 - 15:00

融合大景悦动视界 — 迪恒DHN网红打卡圣地新方案

主讲:严艾丽  - 上海迪东实业有限公司市场部主管          

15:00 – 16:00

智能商务时代的会议新神器

主讲:林敏 - 深圳市广闻实业有限公司营销经理

9月5日 (星期四)

10:30 – 11:30

智慧教育音视频系统发展趋势及应用

主讲:冯卫国 - 深圳市声菲特科技技术有限公司产品总监

11:30 – 12:30

目击智慧办公室样貌

主讲:洪志临 - 卡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4:00 – 15:30

技术研讨: 有关音视频行业网络标准的探讨

主讲:Kane Zhang - InfoComm China 特邀讲师, CTS-D, CCNA, ENS认证工程师

嘉宾: 兆翦 - AIMS联盟代表

嘉宾: 郭浩航 - SDVoE Alliance

15:30 – 16:30

如何为AV系统设计IT网络

主讲:兆翦 - AIMS联盟代表

9月6日 (星期五)

10:30 – 11:30

Dante在剧场剧院中的应用

主讲:Kane Zhang - InfoComm China 特邀讲师, CTS-D, CCNA, ENS认证工程师

10:40 – 10:55

SDVoE核心技术介绍

主讲:钟春飞 - SDVoE 联盟

10:55 – 11:40

15分钟内设计一个144路SDVoE AV网络系统

主讲:郭浩航 - SDVoE Alliance

【AV/IT技术培训】

9月5日 (星期四)

14:00 – 16:00

Dante网络数字音频技术认证课程

主讲:Andy Wei - Audinate公司亚太区销售经理和方案解决专家

话不多说! 立刻预登记,享受多重好礼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正式进入最后一周的倒数!敬请长按以下二维码或到官网进行预先登记。出席成都IFC 2019展会和参与高峰会议,更新并学习新的专业技术知识,掌握市场最新发展趋势!

多重惊喜奖赏!

    8月29日或之前预先登记,并于连同两位或以上的预先登记参观者一起到现场指定地点,即可免费获取火锅代金券。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快邀同行好友齐来观展,齐吃火锅!

    来自重庆或四川省地级市的专业参观者需在8月30日前于展会官网作预先登记,符合条件的参观人士,请于8月31号或之前致电0755-82880593 或 18825240592,我们会有专人帮您预订抵达成都的往返高铁车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到场观众可于展会期间凭券前往「现场演示体验区」参加「集邮盖章」活动,完成后即可参加大抽奖,有机会赢取一台华为P30手机!

    以上活动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可参阅展会官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凯新创达出席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展凯新创达出席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10
DANACOID强势回归成都InfocommDANACOID强势回归成都Infocomm作者:佚名  19-09-05
北京IFC 2019 NIXT!高峰会议 改革技术工业北京IFC 2019 NIXT!高峰会议 改革技术工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12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 首届展会成绩亮眼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 首届展会成绩亮眼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