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将在IFA柏林展示120英寸8K液晶电视

佚名 2019-08-29

    8月28日,夏普(Sharp)宣布将在9月6日开幕的德国柏林IFA贸易展上展出全球最大的8K液晶电视。

    众所周知,目前全球尺寸最大的8K电视为三星推出的292英寸The Wall Luxury,但其是基于micro-LED技术,而非LCD。因此,夏普即将推出的这款120英寸8K液晶电视堪称是LCD电视业界之最了。

    除了120英寸的尺寸外,夏普并未提供更多细节。不过值得关注的是,新款电视将支持5G连接。

    夏普表示,8K和5G的结合使这款新电视成为展示艺术作品的理想工具。夏普甚至还为其设想了一种应用场景,即艺术史学家可以使用该设备进行远程古迹修复。

    业内人士认为,在展会上亮相后,该款电视很有可能将真正进入市场,只不过价格必定不菲,要知道,今年早些时候索尼推出的98英寸8K液晶电视报价就高达7万美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夏普出货80英寸商用8K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8-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