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龙股份不闪式3D-LED立体显示产品亮相上海科博会

pjtime资讯组 2019-09-03

    2019 年8月23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 , 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为期4天的第六届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顺利拉开帷幕。

胜龙股份不闪式3D-LED立体显示产品亮相上海科博会

    郑州胜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展品不闪式3D—LED立体显示系统亮相本次展会,展会过程中胜龙股份展位人潮涌动,接待了各个行业的领导及中小学师生的检阅和参观,受到了上海市科协领导的好评赞扬。

胜龙股份不闪式3D-LED立体显示产品亮相上海科博会

    胜龙股份展示的不闪式3D—LED立体显示系统具有可定制多种尺寸,沉浸式体验,不受自然光影响,兼容多元化虚拟外设接口、实现对多种设备的无缝接入和升级,观看设备安全轻便,回避了一般头盔式设备沉重、漏电问题,并且观看者可以相互交流等技术特点。

胜龙股份不闪式3D-LED立体显示产品亮相上海科博会

    胜龙股份不闪式3D-LED立体显示系统展位吸引了各行各业的客户参观、体验、交流。

胜龙股份不闪式3D-LED立体显示产品亮相上海科博会

    胜龙不闪式3D—LED立体显示系统应用领域:教育、医疗、旅游、游戏、动漫、影院展览展示等行业。

    胜龙股份在智能显示领域深耕近二十年,在质量上精益求精,相继通过以下资格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高新技术产品证书(全彩LED显示系统)、软件企业认定证书、软件产品登记证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中国国家CCC认证、中国光学光电子协会显示屏分会理事会会员证书、河南省电子产品质量检验报告、 美国FCC认证、欧盟CE、欧盟RoHS、多项国家专利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BIRTV2019,透露LED显示屏的机遇在何处?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02
炎炎夏日,照顾好你的户外LED屏炎炎夏日,照顾好你的户外LED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27
联建光电闪耀亮相中国(新疆)亚欧安博会联建光电闪耀亮相中国(新疆)亚欧安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19
胜龙不闪式3D在76届教育展上受关注胜龙不闪式3D在76届教育展上受关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4
胜龙股份不闪式3D-LED显示系统在郑州亮相胜龙股份不闪式3D-LED显示系统在郑州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6
郑州教育展 胜龙3D智慧教学展品吸睛郑州教育展 胜龙3D智慧教学展品吸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胜龙股份虚拟仿真平台又添新案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3
胜龙股份亮相中国创客领袖大会胜龙股份亮相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