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星光电将出货mini-LED背光单元

佚名 2019-09-03

    LED封装服务提供商佛山国星光电称,将于2019年底开始为27英寸和32英寸游戏液晶显示器及15.6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提供mini-LED背光单元(BLU)。

    Touch Taiwan 2019期间,国星光电展示了四款COB(板上芯片)背光模型,由外径在0-2mm之间的mini-LED组成。目前市面上65英寸OLED电视的价格约为1000美元,国星光电称,搭载其mini-LED背光的65英寸液晶电视价格将便宜约100美元。

    国星光电表示,公司还开始发售间距为0.9mm的162英寸RGB小间距mini-LED 4K显示器,并正在开发一款间距为0.6mm的110英寸4K机型。并计划开发一款间距为0.5mm的80英寸4K机型。

    国星光电表示已经建立了一条mini-LED生产线,产能可能会在3-5个月内根据需求扩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洲明科技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29
易事达:打造战狼团队,冲刺年度目标易事达:打造战狼团队,冲刺年度目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27
体育场馆如何选择适合的LED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03
BIRTV2019,透露LED显示屏的机遇在何处?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