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发布新款PE系列入门级商教投影机

佚名 2019-09-04

    NEC Display Solutions于9月3日宣布推出新款PE系列入门级激光投影机,亮度为4500 ANSI流明。

    PE455WL和PE455UL均采用NEC专利的密封光学系统,可实现无滤网设计,是同类产品中唯一真正无需维护的LCD激光投影机。同类投影机平均产生的工作噪音超过30分贝,而PE455WL和PE455UL在正常模式下仅产生24分贝的噪音,这使其成为高等教育教室、会议室及其他需要大幅面高品质图像,同时尽可能减少噪音干扰的场所的理想选择。

    PE455WL为原生WXGA(1280×800)分辨率,而PE455UL为WUXGA(1920×1200)。PE系列投影机的亮度为4500流明,适用于教室,也非常适合会议室。此外,激光光源提供至少2万小时的可靠寿命,再加上无过滤器和低维护设计,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

    其他功能包括:
    LCD技术,色彩鲜艳
    手动水平和垂直镜头移位,便于安装
    1.6倍变焦镜头,可灵活放置
    快速启动和关闭
    用于网络控制和资产管理的LAN端口
    带有MultiPresenter的无线模块(NP05LM1),最多支持16路连接
    恒定亮度模式,可在投影机的使用寿命内实现一致的光输出

    PE系列投影机于9月份开始出货,PE455WL和PE455UL的最低广告价格分别为1999美元和2599美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NEC推出“最静音”激光投影机NEC推出“最静音”激光投影机作者:佚名  19-08-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