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ury卓华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与高校一起促共赢谋发展

佚名 2019-09-06

    近日,Voury卓华与齐鲁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校企合作经验交流活动在卓华集团济南总部举行。齐鲁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师生参观了卓华集团总部,了解卓华集团微间距LED、小间距LED等一系列主打产品,并听取卓华集团企业文化介绍,对卓华集团规范完善的管理体系、先进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强大市场竞争力给与充分肯定。

Voury卓华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与高校一起促共赢谋发展

    一场强强联合的双赢盛会隆重上演,Voury卓华与齐鲁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启了卓华集团校企合作的新篇章,未来将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为人才提供良好的学习成长平台。

Voury卓华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与高校一起促共赢谋发展

Voury卓华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与高校一起促共赢谋发展

    齐鲁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相关领导从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和专业建设、实验设备、各项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与优势,表示学院将在多个方面与卓华集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并感谢卓华集团对本次校企交流活动的支持。

Voury卓华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与高校一起促共赢谋发展

    参加活动的学校师生认真听取了卓华集团集团介绍、企业文化、技术研发情况、市场情况、主打产品、优秀案例的介绍,在产品领域,Voury卓华形成了SMD及COB两种工艺的微间距LED显示单元、LCD显示单元、DLP显示单元为拼接显示终端,网络分布式处理器、嵌入式图像拼接处理器、智慧云处理器为控制中枢,BS、CS架构可视化控制管理软件、流媒体解码处理软件、高分辨率图像处理软件、数据可视化软件、大数据分析处理软件为友好操作界面。

    同时,Voury卓华时刻追求技术革新,通过跟踪世界前沿技术发展,潜心研究Mini LED 、Micro LED技术发展并结合COB封装技术工艺,独立研发了P0.9、P1.2、P1.4、P1.5、P1.8等全系列COB封装LED显示屏,有效推动Voury卓华的LED显示产品迈入微小间距时代,引领各项尖端技术进入大屏幕拼接显示屏。

    作为业界领先的大屏幕显示及拼接控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可针对政府应急指挥、智能指挥控制、公安交警指挥、通用会议决策、能源调度中心、军队武警指挥等行业应用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之后,卓华集团表示希望在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企业员工培训等多方面加强与学院交流合作,建立校企沟通桥梁做到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最后,双方针对校企合作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活动,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合作推进会和交流会,加深了双方的内部了解,搭建了双方的交流平台,是高校转型发展的关键,也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卓华集团将一如既往继续深入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思路和新模式,同众多名校一起实现在高素质人才培养、应用科学研究的能力提升,实现校企双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