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级视频体验惊喜登陆,赢康成为Extron NAV™ 系列中国区核心市场总经销商

pjtime资讯组 2019-09-09

    7月18日,Extron 授权北京赢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 NAV™ 系列中国区核心市场总经销商。赢康作为 Extron 多年的忠诚合作伙伴,十余年来一直与Extron保持着良好的合作。Extron NAV™ 系列作为业界的突破性产品,赢康作为该系列产品在中国区核心市场的总经销商,将全力以赴地配合厂家给国内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 Pro AV over IP新体验。

像素级视频体验惊喜登陆,赢康成为Extron NAV™ 系列中国区核心市场总经销商

    NAV™ 是一款 Pro AV over IP 解决方案,可以通过以太网分配和切换具有超低延迟的高品质视频、音频和 USB 2.0 信号。采用 Extron 获专利的 PURE3®编解码技术,NAV 在视觉无损地实时传输分辨率高达 4K/60 Hz、带 4:4:4 色度取样和极低延迟的视频性能方面实现了全新突破。

    NAV 采用 PURE3 编解码技术,可将视频从 1 Gbps 编码器流传输至 10 Gbps 解码器,或降低 10 Gbps 编码器的比特率以便视频流能轻易地被 1 Gbps 的解码器解码。这种灵活性能够保证卓越的用户体验和关键任务应用环境的快速响应,满足了专业视音频行业的独特需求。

    赢康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洪辉先生表示:“赢康与Extron有超过十余年的合作经验,彼此间是非常信任的伙伴关系。Extron是视音频技术行业的领导者,不论是产品创新,还是技术培训,多年来一直秉承专业诚信的核心价值,坚持Service,Support,Solutions的S3指导原则,获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好评。赢康在视音频领域也有着多年的丰富经验和完善的服务系统,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和用户提供更加卓越的视音频解决方案。相信通过赢康万力云革新智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与Extron NAV™ 系列的结合,我们可以为中国地区的用户带来面向未来的专业视音频解决方案。”

    赢康与Extron合作的这十余年间,Extron产品大量应用于各种大型项目,例如2016年G20峰会项目、2017金砖五国会议项目、2018青岛上合组织峰会项目、一带一路东盟大数据实验室项目,港珠澳大桥项目,腾讯大楼会议室项目,合肥万达乐园项目,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项目,陕西丹鹤楼投影秀等重大项目工程,并凭借着产品极高的可靠性获得了集成商和用户的广泛认可。

    恰逢赢康和Extron宣布这一新产品战略合作关系之际,我们又喜闻Extron NAV™产品在上海某985高校智慧教室项目中初战告捷,这无疑给双方未来的合作开创了一个积极的局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