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信新型数字城市新成果亮相宁波第九届“智博会”

pjtime资讯组 2019-09-16

    9月6日—8日,2019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宁波开幕。本届智博会重点聚焦新型智慧城市和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的发展主题,邀请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来参展,集中展示前沿的数字经济、人工智能、5G、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的一批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

    作为国内新型数字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典型代表,飞利信携城市大脑平台—Philicube、地理信息平台—Kingmap、自主安全产品—御智信、重要产品追溯体系解决方案、智慧水务综合平台、智慧管廊解决方案、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智慧城管解决方案、智慧政务解决方案等创新成果亮相智博会,让参观者感受到飞利信数字城市解决方案为人们带来的全新智慧生活体验。

飞利信新型数字城市新成果亮相宁波第九届“智博会”

飞利信新型数字城市新成果亮相宁波第九届“智博会”

飞利信新型数字城市新成果亮相宁波第九届“智博会”

上图:宁波经信委领导参观飞利信展台

飞利信新型数字城市新成果亮相宁波第九届“智博会”

    飞利信城市大脑平台—Philicub是飞利信新型数字城市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数字化、可视化及智能化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撑。平台通过广泛的数据采集、快捷的设备接入和全方位的互联互通形成以数据为核心的分布式平台,并以平台化、工具化、协同化的方式支持数据建模、数据计算、应用扩展和可视化呈现(2D、3D、GIS),为客户实现需求快速响应和持续创新提供强大助力。此次展会上,主要针对智慧水务、产品追溯、综合监控、智能仓储等领域进行了平台展示。

    KingMap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平台,是飞利信旗下子公司厦门精图自主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GIS软件平台。到目前已18年的研发历史,从KingMap1.0版本-KingMap7.X版本。KingMap平台以及基于KingMap平台开发的产品多次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被国家科技部等四部委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重要产品追溯体系解决方案,通过对农产品及食品生产各环节信息的连接与记录,实现食品整个生命周期的跟踪与溯源。跟踪是指从供应链的上游至下游,跟随一个特定单元或一批产品运行路径的能力;溯源是指从供应链的下游识别一个特定单元或者一批产品来源的能力。飞利信重要产品追溯体系由“云平台、系统端” 构成,形成了上下贯通、协调运作、功能互补的追溯管理工作体系,从产品追溯的多个环节入手,通过标准化规范确保产品追溯信息真实、完整,建立追溯体系政企结合运作模式,探索特色追溯体系建设的长效机制,提升产品品牌影响力。

    智慧管廊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地下综合管廊的管线、廊体、监测、运营、维护等综合性、集成性的管控,解决传统管理模式多系统独立运作、信息不联通问题。将管廊建设与城市整体规划设计、应急调度、公共平台等智慧城市领域相结合,实现管廊可持续性建设发展。将管廊日常经营管理,与“事前预警、事中应急、事后处置”融为一体,实现管廊运维的自动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将管廊运行提升到主动安全水平。

飞利信新型数字城市新成果亮相宁波第九届“智博会”

    智慧水务综合平台,围绕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五类核心业务,利用遥感、卫星、无人机、物联网,构建智能感知体系,确保气象、雨情、水情、污染源、水环境、工情、供水、排水、节水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形成“天地空”一体化的水环境治理立体感知监测体系。

    作为新型数字城市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飞利信未来将进一步通过"智慧大脑"平台的搭建,让"智慧大脑"引领数字城市各个行业应用,对各个行业应用产生数据进行可视化呈现,掌握整个城市运行和态势感知,持续推动各项数字化应用系统的落地,助力新型数字城市的实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不仅仅是会议--智能无纸化会议系统体验不仅仅是会议--智能无纸化会议系统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03
雷蒙电子驻入福建省某会堂大厅雷蒙电子驻入福建省某会堂大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09
强强联手!森海塞尔-安恒利国际合签约强强联手!森海塞尔-安恒利国际合签约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06
飞利信亮相PALM EXPO 2019,展示新锐技术飞利信亮相PALM EXPO 2019,展示新锐技术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16
飞利信湖北司法厅应急指挥平台项目获奖飞利信湖北司法厅应急指挥平台项目获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08
飞利信与商汤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飞利信与商汤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6
飞利信物联网方案精彩亮相IOTE 2018飞利信物联网方案精彩亮相IOTE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