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视电子携MM6000X综合管理平台亮相2019成都InfoComm china

佚名 2019-09-11

    2019年9月4-6日,第二届成都InfoComm 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作为全球领先的视频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大视携MM6000X综合管理平台亮相本次展会。

大视电子携MM6000X综合管理平台亮相2019成都InfoComm china

    本次展会,大视展出了MM6000X海纳全功能平台,平台同时支持160路外部信号输入,160路信号输出,输入输出音视频信号任意切换。海纳全功能平台支持4K60Hz投影图像融合输出、4K60Hz图像实时多点几何校正,对输入信号可以实现60Hz流畅实时回显观看;设备采用RGB4:4:4像素无损处理,并自带高分静态底图、显示滚动字幕欢迎辞等功能。

    MM6000X海纳全功能平台还支持图像90/360度旋转的创意拼接。能够对多行液晶拼接屏之间由于画面快速运动造成的图像错位进行补偿,使整体画面图像运动一致。MM6000X海纳全功能平台同时具备大视独有的世界时钟显示技术,无需外部设备可在大屏幕上显示北京、伦敦、芝加哥、悉尼等世界时间。

    同期,大视还带来了领先的LED显示屏主动式3D立体解决方案,支持创意造型的LED展示,球形,条形,螺旋状,喇叭状……  更支持3D立体LED 显示。真正的120Hz输出至LED 大屏幕,专业仿真级立体同步能力,支持左右格式上下格式的3D片源播放,支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和工业虚拟仿真。且3D与2D显示模式 随意切换不受限制。

    展会现场,大视展位盛况非常,大视工作人员与大家热情交流,互通有无与观众分享了更多更丰富的技术和经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凯新创达出席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展凯新创达出席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10
DANACOID强势回归成都InfocommDANACOID强势回归成都Infocomm作者:佚名  19-09-05
凯新创达盛装亮相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展凯新创达盛装亮相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