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事达2019新品闪耀IBC荷兰广电展,好屏不断!

pjtime资讯组 2019-09-16

    北京时间9月13号16:30(荷兰当地时间13号10:30),欧洲最大的广播电视专业展-IBC(荷兰广播电视影视设备展览会)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隆重开幕,易事达如期参加,凭借产品的高颜值和强大的性能征服现场的观众。

    IBC是荷兰和整个欧洲地区最权威、规模最大的广播电视专业展。作为老牌展会,本次荷兰展吸引着世界各地约1700家品质参展商参展,这也是易事达多年来的一直坚持参加的展会之一。

    本次展会上,易事达与欧洲知名客户强强联合,为其赞助多款我司产品,包括明星产品BIM Plus系列,其逼真的画质和稳定的性能,吸引着每个路过的观众。

 

    今年易事达展位依旧精彩纷呈,现场由VE1.2组成的广播电视应用场景、BIM Plus组成的新零售应用场景以及VE0.9组成的会议室应用场景

    足以满足大部分LED显示使用场景。

    易事达82寸Mini LED全真电视吸引大量观众。全真电视搭载智慧互动系统、独家HCC技术,结合其箱体16:9的黄金比例、无线连接、电源双备份、无缝拼接、前维护等特点,美观大气、性能卓越,适合会议室、教育、家庭电视等高端领域应用,让您享受更高效更纯粹的完美体验。

    除了展示Mini LED全真电视以外,易事达还将展示户内固装BIM Plus系列,BIM Plus箱体重6Kg,厚度42mm;前安装前维护、多种箱体尺寸可选、可选斜角设计等特点最大化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这些极具人性化的设计,让易事达为到来的观众展示了其在显示行业专业水准。

    如果你以为这就完了,那你就错了,展位还展出了其他明星产品,亮彩系列、Ticker货架屏,每个产品都有惊艳的产品特点在等着你,每一点都能让你忍不住称赞它背后团队的良苦用心,我们在荷兰IBC 2019展11B46展位号等你!邀请码:23242.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广州白云机场280平米三星LED屏点亮广州白云机场280平米三星LED屏点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11
易事达携Mini LED全真电视即将亮相IBC 2019易事达携Mini LED全真电视即将亮相IBC 2019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12
易事达:打造战狼团队,冲刺年度目标易事达:打造战狼团队,冲刺年度目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