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显示LED屏助阵2019雪佛兰创界发布会

pjtime资讯组 2019-09-17

    9月5日,雪佛兰召开全新车型——创界上市发布会。当晚,在面积高达5.67平方公里的全亚洲最大的“试车圣地”——广德试验场上,雪佛兰引擎的轰鸣声加上轮胎摩擦地面的声音与滂沱大雨混合,1300多平方米雷凌显示LED显示屏配合现场灯光效果,跟随活动高潮层层推进,牢牢地把品牌中的“热血基因”灌输到在场每位观众的脑海中!

雷凌显示

    这次的发布会现场——上汽通用广德试车场,是亚洲规模第一、采用国际标准的汽车试炼场,面积相当于800个足球场,拥有70种不同的测试路况,以及8个不同环境模拟设施。作为视觉中心的LED大屏,雷凌显示LR-Plus系列完美呈现了户外大型活动的专业标准。

雷凌显示

    创界本次发布选址于此,是为了让观众看到性能、操控、科技等各方面的表演,屏幕画面细节都尤为重要,满足超大观看视角,配合户外复杂的灯光条件,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了雪佛兰品牌血液里流淌着的“信仰”和“态度”。

    产品特点

    雷凌显示LR-Plus是一款多功能通用性产品,对于环境的超强适应性使得其能够轻松助力大型活动的开展,可用作户内、户外多种环境,配合多种方案完美演绎,另外,其也可用作地砖屏使用,可配合现场环境营造浸入式立体空间效果。

雷凌显示

    当晚的雪佛兰创界发布会现场,大雨也没能影响观众的热情,在暴雨中完美演绎的,不仅仅是雪佛兰创界系列,雷凌显示大屏同样无畏暴雨(IP65防水等级),自始至终默默坚守,将现场气氛步步推至高潮。

    “面对快速迭代的科技、变幻莫测的市场和不确定的经济大环境,实力,是一切问题的答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凌显示助力2020全球OLED产业顶级盛会雷凌显示助力2020全球OLED产业顶级盛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20
雷凌显示LED屏 多方案点亮赛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11
雷凌显示LED屏助力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雷凌显示LED屏助力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09
更轻更强!雷凌显示新品·磐石更轻更强!雷凌显示新品·磐石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02
雷凌显示LED屏助力第31届世模小姐大赛雷凌显示LED屏助力第31届世模小姐大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