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超宽曲面显示器S430c

佚名 2019-09-19

    日前,惠普(HP)推出一款全新的超宽曲面显示器S430c,其搭载43.4英寸屏幕,支持两台设备通过USB-C同时连接至S430c,效果类似于两台24英寸显示器合二为一。不仅如此,得益于其搭载的处理器和HP DeviceBridge软件,用户还可以通过拖放在两台机器之间传输文件。

(图片引自惠普官网)

    这些文件将通过USB-C连接发送到相应的设备,显示器以4K(3840 x 1200)分辨率和60 Hz刷新率运行。其可以显示高达99%的sRGB色谱,并达到350尼特的亮度。还有防眩光效果,使屏幕在昏暗的灯光下更容易看到。

    S430c还配有一个弹出式红外摄像头,可以启用Windows Hello登录,以及两个USB C和四个USB A端口。还有一个HDMI插口,DisplayPort和一个音频插孔。S430c还可以倾斜各种角度,范围在-5°到20°之间。

    S430c最值得关注的是文件传输工具及其同时驱动两台设备的能力,兼容Windows,MacOS,Linux或Android。

    惠普S430c将于11月4日上市,报价999美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真空管输出:JE Audio HP-10唱头放大真空管输出:JE Audio HP-10唱头放大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