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ssey开发2.5微米间距Micro-LED显示器

佚名 2019-09-24

    总部位于英国的GaN-On-Si Micro-LED显示器开发商Plessey Semiconductor宣布,通过对2019年5月在SID DisplayWeek上展示的8微米间距显示器进行改进,其目前已开发出2.5微米间距的Micro-LED显示器。

Plessey开发2.5微米间距Micro-LED显示器

    新型显示器具有2000×2000的分辨率,并且为单色蓝色显示器。Plessey表示,其将在CES 2020期间展示一片晶圆上的RGB显示器。

    2019年,Plessey还宣布开发出绿色micro-LED设备,该设备可以自然发出绿色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国星光电在印度再掀Mini LED热潮国星光电在印度再掀Mini LED热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23
工程显示世界级联姻:巴可+洲明工程显示世界级联姻:巴可+洲明作者:那山那水  19-09-23
彩讯科技助力中原高速实现监控智能化彩讯科技助力中原高速实现监控智能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19
惠普推出超宽曲面显示器S430c惠普推出超宽曲面显示器S430c作者:佚名  19-09-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