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富士康取消micro-LED显示项目

佚名 2019-09-25

    数月前,曾有报道称总部位于中国台湾的富士康正在试图进军Micro-LED领域,但来自中国台湾方面的最新报道称,该公司取消了其micro-LED研发项目,以改善盈利能力。

    富士康有一个内部团队,旨在开发用于智能手表和智能手机的micro-LED显示器。富士康停止了这笔资金,团队未能找到外部资金,因此不得不解散。

    令人惊讶的是,仅在几个月前,就有报道称富士康曾对其micro-LED项目表示乐观,并表示富士康将来可能会在美国生产这种显示器,并且还要求其三家子公司推动Micro-LED开发,包括战荣创能源科技(AOT)、光宏科技和Marktech。富士康于2018年收购了总部位于美国的Micro-LED组装工艺开发商eLux,还收购了中国台湾LED开发商和生产商光宏科技7.32%的股份,目的是获得光宏的Micro-LED技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彩易达小间距弧形大屏落户天津党建中心彩易达小间距弧形大屏落户天津党建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24
2020年mini-LED行业供应链乐观作者:佚名  19-09-24
国星光电在印度再掀Mini LED热潮国星光电在印度再掀Mini LED热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23
富士康准备发力8K+5G生态系统作者:佚名  19-06-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