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绿色制造”名单出炉,广东洲明荣登榜单

佚名 2019-09-26

    为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打造绿色制造先进典型,引领相关领域工业绿色转型,加快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洲明旗下全资子公司——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荣登榜单,被评为“绿色工厂”。

    广东洲明作为一家专业的LED户外照明生产商及户外照明能源管理(EMC、BT、PPP)解决方案供应商,始终坚持“给客户创造价值和创建绿色环境”的企业使命,运用LED应用领域的专业经验和创新技术,发展和推广高效节能照明产品。

    在积极寻求发展的同时,公司还注重环境保护、节约资源、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不但在产品中引入了生态设计的理念,还制定了绿色工厂中长期规划来深化绿色工厂的建设。截止目前,广东洲明照明节能改造项目已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节能超过20亿千瓦时,节约标准煤超8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气体排放逾160万吨。

    此次入选“绿色工厂”名单,是国家部委对广东洲明多年来坚持绿色发展的高度认可。未来,广东洲明仍将保持高标准,坚定不移地推行绿色生产,进一步完善绿色制造体系和第三方能源管理体系,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传富士康取消micro-LED显示项目作者:佚名  19-09-25
彩易达小间距弧形大屏落户天津党建中心彩易达小间距弧形大屏落户天津党建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24
2020年mini-LED行业供应链乐观作者:佚名  19-09-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