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只M-F3A PRO在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同时发声

pjtime资讯组 2019-09-29

    2019年9月18日-9月20日,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顺利举行。

120只M-F3A PRO在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同时发声

    本次大会以“共创智能新高度”为主题,作为华为一年一度的全球性盛会,汇聚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ICT产业思想领袖、商业精英、技术大咖、先锋企业、应用服务商以及开发者。

    如此大型的活动,自然少不了一套出色的扩声系统。作为场内补声,120只M-F3A PRO以3只为一组,间距6-10米吊挂在场中上空位置,助力本次活动打造震撼音响效果,还原最真实的声音!

120只M-F3A PRO在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同时发声

    一只只轻巧的M-F3A PRO,吊挂成3只一组的线阵列,在充分耦合之后,作为点声源进行扩声。如此多数量的点声源分布式音频搭建案例,在实际应用中实属罕见。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本次SE音响应用案例的幕后来了解一下。

    7、8组音响就能搞定的事情,却用了100多组?

    整个活动场地的面积10000平方米,设置了8000个观众席。在这样的场地条件,只需要7、8组音响,就完全可以实现声场的均匀覆盖,但实际却设置了100多组音响,这是为什么呢?

    作为本次活动的音响系统负责人,吴佳橙老师表示:“点声源分区覆盖可以很大程度地减少反射声,增加现场声音的清晰度,从而给在座嘉宾带来更好的听觉体验。”

    这是活动主办方希望达到的效果,同时也是SE一直以来的追求。自品牌成立以来,SE就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呈现国际一流品质的声音艺术,而将寻找声压级和音质之间的最佳平衡点作为产品研发的主要目标之一。

    这样大型的案例,音频搭建却只用了48个小时?

    100多组音响,20000多米信号线电源线,这样庞大的扩声系统的搭建却只用了48个小时。

    在这样紧张的时间内,又快又好地完成活动现场的音频搭建,实属不易。据吴老师介绍,现场的每一组音响都是一个独立的信号,采用独立的电源,可单独进行操控。

120只M-F3A PRO在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同时发声

    这样的安排可以方便故障的排除,以及完善最终的调试效果,但是对时间、精力的要求较高,需要对每组音响逐个进行设置,且在设置时,不仅要考虑喇叭与喇叭之间的融合,还要考虑补声和主扩之间的融合,使所有音响都能完美地相互配合在一起。

    这是心力交瘁的48个小时,也是收获成长的48个小时。信号总输出128路,输入48路。好在M-F3A PRO采用的是有源一体化设计,内置精准调试的DSP,能够确保系统在安全稳定的运行状态下输出完美音效。同时该功放信号转接拥有自主的“ASR”技术,可以确保无穷多只音箱信号无损连接传输。

    是什么,让他们最终选择了SE的音响?

    “SE的音响可以在最小的重量条件下,产生最大的能量。”

    吴老师表示,之所以会选择SE的音响作为本次活动的补声系统,是因为SE的音响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的特点,在同等重量下,扩声效果优于一般的扬声器,很好地契合了本次活动的需求。

120只M-F3A PRO在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同时发声

    与此同时,SE的音响具有较高的能效转换率,“很多音响品牌在同等功率下只能输出一半的能效,但是M-F3A PRO几乎可以全部转换。”

    M-F3A PRO卓越非凡的专业音效得益于升级版的 8 个 2.8”高效钕磁中音扬声器和 7 个 1”直接辐射高音扬声器。所有单元都经过了重新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输出效率,同时拓展了低频延展,因此声音更饱满、更自然。

    另外,在舞台台阶开口处,还设置了6只COX 8,作为台唇位置的地面补声。

    COX 8同轴音箱采用同芯同磁结构;在声音上有着极好的清晰度,结构非常紧凑,体积小,声压大,对于室内扩声有着良好的应用市场和性价比优势。

    在本次大会上,SE音响的表现依然是一如既往的出色,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的音频方案设计方——RGB德国色原 多媒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业界享有较高的声誉,其对SE音响的认可,也从侧面反映了SE音响的卓越品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盘点音响师常用的几款播放软件盘点音响师常用的几款播放软件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25
M-F3A PRO唱响“我和国旗同框”活动M-F3A PRO唱响“我和国旗同框”活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19
华为最强算力AI芯片发布,超越谷歌V3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16
中标麒麟和华为桌面云联合解决方案发布中标麒麟和华为桌面云联合解决方案发布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23
华为发布AI安全和隐私保护白皮书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