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显示大屏 创展厅视听之美

飘雪 2019-10-21

    自青春芒果节以来,落坐在芒果TV大楼下的“芒果TV数字互动厅”便凭借超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芒果TV数字互动厅采用全开放式的空间设计,以大屏幕等全新观看体验为辅助性展示手段,打造了具有开放创新、融合发展的芒果生态特色。

以显示大屏 创展厅视听之美

    作为芒果TV数字互动厅大屏设备供应商之一,飞利浦商显为湖南芒果TV展厅提供了一大套以12块飞利浦超窄边液晶显示器55BDL1005X拼接屏组成的拼接幕墙。仅1.8 毫米的拼缝,可以让显示区域得到更充分的利用,确保重要信息不会因为厚边框而丢失。先进的色彩校准套件可控制背光亮度、按标准校准伽马曲线和校准显示网络的灰阶,有效提升了画面的显示效果,达到了数字图像清晰化处理方案的最佳要求,可满足各种显示需求。

    对于芒果TV数字互动厅这种高规格的展厅来说,稳定的运行是最基本的要求。飞利浦55BDL1005X故障转移以突破性的技术对内容提供保护,可确保障屏幕永不空白,满足最苛刻的应用需求。

以显示大屏 创展厅视听之美

    飞利浦商显出色的节能环保性能及以人为本的设计也与芒果TV的工作理念契合。55BDL1005X顺应绿色经济潮流,采用SmartPower技术,系统可控制和预设背光强度,节省功耗可高达 50%,从而大大降低了电费;在人性化设计上,55BDL1005X支持邮件故障报警功能,让管理员可以及时发现故障,并及时进行处理,确保系统的稳定运行。

以显示大屏 创展厅视听之美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大屏显示设备被越来越多地运用到展厅中来,不仅可以将人们从被动接受的静态展示方式中解放出来,并使其能够主动地融入展览环境。飞利浦商用显示器出众的显示效果再加上技术优势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为用户单位提供了稳定的显示服务,确保了芒果TV数字互动厅整体布局的完美。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和辉光电荣获第三届上海知识产权创新奖和辉光电荣获第三届上海知识产权创新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0-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