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T借InfoComm展进军印度,布局国际市场

佚名 2019-09-18

    当地时间9月18日,InfoComm印度展在孟买拉开帷幕,来自全球视听行业的200多个品牌共聚一堂,为快速发展的印度市场带来最新的技术和产品。

    AET携最新的安防监控中心系统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开始正式进军印度,为布局国际市场落下重要一子。

AET借InfoComm展进军印度,布局国际市场

潜力巨大,印度市场成为行业关注焦点

    印度是全球成长最快的新兴经济体之一,发展速度迅猛,其中的视听行业更是随着“数字印度”和“智慧城市”等国家计划的实施而快速壮大,市场总值有望超越日本。其背后蕴涵的潜力之巨,已成功吸引行业关注。

    正是在这种背景下,InfoComm印度展成为全球视听行业关注焦点,也是印度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视听行业展会之一。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200多个品牌参展。

    AET作为MicroLED & MiniLED 生产及服务商,本次也携最新的安防监控中心系统解决方案参展,借助InfoComm展进军印度市场。

AET借InfoComm展进军印度,布局国际市场

整体解决,国内成熟安防监控中心方案亮相印度

    国内的安防行业已经在全球一枝独大,处于全方位领先的地位,其中和视听行业相关的安防监控中心整体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发展,各方面都已经成熟稳定。

    印度目前在快速发展中,安防监控的市场需求量巨大,本次展会,AET现场展示安防监控中心相关产品,以整体方案的形式为印度市场提供全套的产品和服务。

    安防监控显示信号丰富而复杂,对产品和技术要求极高,如高分辨率、低亮高灰、高刷新率、高一致性等,AET本次展示的智慧模组P1.8小间距产品,在安防监控中心的应用上具有鲜明的优势,除产品本身轻薄、亮度可调、使用寿命长和可视角度大等特点外,还可以针对信息处理快速反应、整体协同、综合调度,充分满足安防监控中心的整体需求。

AET借InfoComm展进军印度,布局国际市场

落子印度,AET全面布局国际市场

    面对正在崛起的印度市场,视听行业各大品牌均主动出击,AET也是提前准备。本次进军印度,是AET布局国际市场的一记重要落子,是国际市场战略中的重要一环。

    据AET营销副总经理许树标先生介绍,印度市场对行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阿尔泰也早已为此做好筹划,专门组建了印度销售及服务团队。为更好地了解和打开印度市场,AET的印度销售及服务团队中除了国际市场经验丰富的中国员工外,还特别聘请了印度员工,共同协作,重点攻坚,为AET进军印度市场打开局面。

AET借InfoComm展进军印度,布局国际市场

    据许总透露,打开印度市场,是AET国际市场布局的重要一环,从公司成立开始,AET就注重国际市场的销售,目前已经与美国、德国、俄罗斯等90多个国家的公司建立良好合作关系。而印度将成为AET未来重点市场之一,为公司的国际市场战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