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0座万达影城,耀动广州

pjtime资讯组 2020-01-07

    12月30日,"万达影城第600家店开幕盛典暨PRIME品牌发布会"在广州海珠万达影城盛大举行,进入600+时代的万达电影继续阔步前行。同日发布的万达电影自有高端品牌PRIME,凭借顶级的视听技术、个性化的服务、多功能的场景,或将引领影院发展新思路。

    万达电影自有高端品牌PRIME博采众长,集RealD终极银幕、帧彩的高帧率技术、科视激光放映系统、杜比全景声等多元视听科技于一体,纤毫毕现、绚丽多彩的画面效果解锁了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影像表现力;细致饱满、包围感及沉浸感十足的声音效果让观众仿佛置身于电影之中。

第600座万达影城,耀动广州

第600座万达影城,耀动广州

第600座万达影城,耀动广州

第600座万达影城,耀动广州

第600座万达影城,耀动广州

    而作为与万达电影长期合作的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ACE】,则提供了承载万达高品质观影质量的音响产品及音响系统定制服务,全定制化的影厅配置将有效提升沉浸式的听音感受让观影更舒适。万达电影也在发布会现场向所有嘉宾着重介绍了ACE为PRIME配置的顶级音响组合-JBL 3000/4000/8000系列音箱产品。

    除了台前的介绍,ACE引以为傲的专业产品Soundcraft EPM6调音台及CROWN DSi系列功放、DOLBY CP-750数字影院音频处理器也在幕后和机房为万达影城高端观影效果提供支持保障。

第600座万达影城,耀动广州

第600座万达影城,耀动广州

    主要设备清单:

    JBL 3732 三分频主音箱 x5只

    JBL 3730 三分频主音箱 x9只

    JBL 3722N 三分频主音箱 x6只

    JBL 4641 次低频音箱 x2只

    JBL 4642A 次低频音箱 x15只

    JBL 4732 三分频主音箱 x9只

    JBL 8320 环境声音箱 x48只

    JBL 8450 环境声音箱 x76只

    CROWN DSi 系列功放 x74只

    CROWN DSi 8Mn 分频器/监听 x8台

    DOLBY CP-750 音频处理器 x8台

    Soundcraft EPM6 调音台 x1张

    关于万达电影

    万达电影是中国领先的电影品牌,成立于2005年。隶属于万达集团。多年来万达电影以用户宝贵的观影价值和观影体验为始终坚持的标准。并以此标准来持续引进和推广优秀放映技术,致力为广大影迷奉上顶级的观影体验场景。万达电影始终坚持以持续引进和推广优质放映技术、引领高端观影理念变革为己任,旨在以电影新技术的推广,助力文化娱乐消费升级,助推中国电影产业稳步前行。

第600座万达影城,耀动广州

    万达电影600家店的发展历程:

    2004年3月7日,第一家万达影城在天津盛大开业,为万达院线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06年12月28日,北京CBD万达广场店隆重开业,万达院线迎来了自己的第100块银幕。

    2009年7月,万达院线影城总数达到50家,400块银幕,占全国15%票房份额。

    2010年12月31日,万达院线总数71家,银幕达到共600块,成为亚洲排名第一的院线。

    2012年10月13日,万达院线旗下第100家影城—郑州万达影城二七店正式开幕。

    2012年12月23日,万达院线第115家影城、1000块银幕落成。已建成开业67块IMAX银幕,占据中国IMAX银幕总数的70%。

    2015年8月29日,万达院线第200家影城落户大连开发区万达广场。

    从2016年起,万达院线每年以增加80家以上的影院数量,截至到2018年底开业达到520多家影城,拥有银幕4700多块,稳居中国第一的市场份额。

    以上数据均来自于万达院线官网!

    关于ACE

    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ACE】成立于1982年,是香港一家提供专业音频、视频和舞台灯光服务的工程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成为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地区的专业设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超过37年的专业经验使安恒利在此行业有着重要位置。安恒利的服务对象分布非常广泛,包括世界知名的电视台、广播电台、录音棚、剧院、电影院、体育场馆和会议中心。此外,安恒利还提供系统咨询、系统设计、系统集成,以及培训服务。

第600座万达影城,耀动广州

    安恒利及其工程商完成的工程遍布全中国,近几年合作参与的影城院线有:万达国际电影城、恒大影城、中影国际影城、大地院线,沃美影城,万象影城、奥斯卡汇金影城、上海影城、SFC上影影城、美嘉欢乐影城、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看得见的大唐盛景,看不见的SE音箱看得见的大唐盛景,看不见的SE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06
QSC新品DPA-Q功放全球发售!QSC新品DPA-Q功放全球发售!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02
QSC TouchMix 为Phil Collen录音QSC TouchMix 为Phil Collen录音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18
Harrington Hoists使用Q-SYS生态系统Harrington Hoists使用Q-SYS生态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18
安恒利在长城下为“中国节奏”发声安恒利在长城下为“中国节奏”发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02
安恒利:超级光影SHOW点亮黄浦江两岸安恒利:超级光影SHOW点亮黄浦江两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21
JBL FEST在拉斯维加斯引燃橙色风暴JBL FEST在拉斯维加斯引燃橙色风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17
安恒利“扮靓”建国70周年联欢活动安恒利“扮靓”建国70周年联欢活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10
强强联手!森海塞尔-安恒利国际合签约强强联手!森海塞尔-安恒利国际合签约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06
安恒利2019年新品技术交流会--成都站安恒利2019年新品技术交流会--成都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