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vic Confidea@FLEX,重新定义有线会议

pjtime资讯组 2020-01-07

    近日,Televic再出新品,隆重发布Confidea? FLEX:一款全新的带触摸屏的有线会议设备,其触摸屏由软件灵活控制。Confidea FLEX采用软件证书,可轻松添加或移除设备功能,因此让集成商快速地完成会议室配置。会议代表通过全彩触摸屏查看更多的信息,而会议主持人可以通过手指操作简易控制会议。

    Confidea?系列一直是有线会议成功举办的核心所在,数十年来,这个系列的产品让会议更高效、可靠、便利。新产品Confidea? FLEX现在通过触摸屏和灵活的软件认证系统来重塑有线会议。它凭借着全新的设计,致力使新一代会议更便易:无论市政府会议还是国际机构会议。

    “ 我们想要设计一款体积紧凑、外观时髦且坚实耐用的设备,我们的设计团队努力塑造纤巧、迷人的外观,而我们的工程师分毫必争地往外壳内塞入所有元件。最终研制的结果就是现在出现在市场上的最为紧凑的一款带触摸屏的有线会议设备。Confidea? FLEX的重量比例也是一个优点。

    Televic产品经理Didier Rosez

    无论你把话筒移到哪里,这款会议设备都能保持完美的状态。

    Televic研发团队领导Carl Lylon

    Confidea? FLEX配备一块5.2”大小的防指纹全彩触摸屏,让与会者更清晰查看会议信息。从当前发言人和请求列表状态,到投票选项和议程条目:通过这个设备随时可以查看更多信息。主持人拥有额外的控制权,更轻松地管理会议。对于有视觉障碍的用户,这款设备的物理触觉标识让使用变得更友好。最后,Confidea? FLEX提供触觉上的反馈:屏幕通过轻微的震动感重塑物理触觉体验。比如,它让用户更明确自己是否已经投票。

    Confidea? FLEX也采用了软件证书,让工程上避免管理和配置大型设备会引起的麻烦。Televic Conference产品经理Karel Vanheule解释道:“集成商一般要花费大量的时间配置设备,让它们最终呈现用户需要的功能。但有了Confidea FLEX,我们从根本上简化了流程。它只有一个型号,你可以用一个或多个证书激活功能。投票,认证,翻译,等等:点击激活证书,Confidea? FLEX就能用了。”

    Confidea? FLEX凭借其全新的设计、全彩触摸屏和软件证书系统,努力让会议的安装、配置和管理变得尽可能简单。Televic Conference总经理Bart Deschodt总结道:“Confidea? FLEX是设计和研发专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它给客户提供更多功能的会议工具。它给Confidea?带来无比的灵活度,让Confidea?系列成为如今最新颖的有线会议系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佳联视听:QSC新品DPA-Q功放全球发售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07
第600座万达影城,耀动广州第600座万达影城,耀动广州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07
看得见的大唐盛景,看不见的SE音箱看得见的大唐盛景,看不见的SE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06
QSC新品DPA-Q功放全球发售!QSC新品DPA-Q功放全球发售!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02
Televic全新传译单元Lingua的研发故事Televic全新传译单元Lingua的研发故事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13
Televic推出新的会议网络技术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13
Televic产品技术推广会全面启动Televic产品技术推广会全面启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9-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