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蕾达光影屏亮相北京/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pjtime资讯组 2020-01-07

    近日,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卫视跨年晚会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如今已不再是一味追求明星效应、大排场的快餐式表演,其舞美设计、视觉包装等方面也在不断刷新观众的期待值,带给大家全方位的观感体验。

光影屏北京卫视精彩表现

    在2020跨年晚会上,奥蕾达携手京东方,光影艺术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北京卫视及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现场,并为全球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在北京卫视跨年晚会现场,奥蕾达手持光影屏贯穿始终,608块16×38阵列的手持光影屏展现的一幅千余平方米巨型光影画卷,不断变化的视频画面流光溢彩,吸引了现场观众关注的目光,成为整个晚会的一大亮点。

北京卫视光影屏显示1

零点报时压轴节目《致敬祖国》中光影屏汇聚成巨幅画卷

    光影屏不仅可以分散开作为歌舞表演的环境衬托,还可以汇聚成一块巨幅LED屏幕,凸显气势恢宏的历史文化画卷,其艺术表现形式和灵动性比常规LED显示设备更加丰富多彩。

    同样是在当天举行的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现场,奥蕾达国庆光影屏作为重要的演出道具,为提高晚会氛围可谓是功不可没。伴随着《龙的传人》富有感染力的音乐律动,一幅巨龙在光影屏上跃跃欲出,搭配着激情澎湃的歌舞,现场气氛瞬间点燃,光影屏将跨年晚会推向高潮。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龙的传人歌舞表演

《龙的传人》中光影屏点燃现场气氛

    这两场跨年晚会并不是光影屏的初次亮相,早在三个月之前,在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中,奥蕾达就联合京东方用全球首创的3290块手持光影屏完美地向世界呈现了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视觉奇观,一幅幅光影画卷艺术化展现出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奥蕾达国庆光影屏

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中奥蕾达光影屏表现出彩

    光影科技点亮舞美,未来无限精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租赁led显示屏为舞台演示注入新活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18
雷凌显示LED屏 多方案点亮赛场雷凌显示LED屏 多方案点亮赛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11
奥蕾达LED透明屏闪耀西班牙Lagoh购物中心奥蕾达LED透明屏闪耀西班牙Lagoh购物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04
奥蕾达多维度详解光影屏黑科技奥蕾达多维度详解光影屏黑科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0-21
创意显示,奥蕾达LED透明屏照耀冰城之美创意显示,奥蕾达LED透明屏照耀冰城之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8-08
奥蕾达LED透明屏点亮佛山天虹购物中心奥蕾达LED透明屏点亮佛山天虹购物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